全部

首家!烟台高新区这个单位入选省级技术创新中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1 14:04: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1日讯 日前,山东省科技厅公示了2020年度省技术创新中心名单,烟台市三家机构入选,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牵头建设的山东省微纳卫星技术创新中心在列,系高新区首家省级技术创新中心。

微纳卫星技术创新中心通过聚焦微纳卫星产业化面临的研制成本高、功能密度低、承载能力弱、数据应用慢等瓶颈问题,集中攻克了一批关键技术,形成了综合电子、测控数传、电源管理等核心产品。

今后,烟台高新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强化战略科技力量建设和“补短板、建优势、强能力”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健全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完善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机制,为区域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保障。

闪电新闻记者 杨丽  通讯员 王鹏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万亿体量重点项目拉开决战决胜大幕

新年伊始,漫天雪花,烟台大地却处处奔涌着项目建设的热潮,总投资过万亿元、年度投资过千亿元的市级重点项目已拉开决战决胜的大幕。[详细]
水母网 2021-01-07

烟台参与制修订六百余项国家标准

质量提升促进城市竞争力,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保障,是一座城市竞争力的象征和标志。我市出台的《关于实施“品质品牌”战略 全面...[详细]
水母网 2021-01-07
烟台蓬莱海域发生3.8级地震 威海潍坊均有震感

烟台蓬莱海域发生3.8级地震 威海潍坊均有震感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1月06日16时46分在山东烟台市蓬莱区海域(北纬37.99度,东经120.41度)发生3.8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详细]
齐鲁网 2021-01-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