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笏山金矿发生爆炸事故 已有300余人参与救援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1-01-12 09:17:01

原标题:笏山金矿发生爆炸事故 已有300余人参与救援

来源:新华网

山东五彩龙投资有限公司栖霞市笏山金矿1月10日下午2时发生爆炸,事故发生时,井下有22名工人被困,截至1月12日凌晨5时,现场专业救援力量已有300余人,各类机械、设备40余台套。

据悉,山东省委省政府迅速成立省市县一体化指挥部,应急管理部负责同志通过视频连线指挥救援。指挥部下设的现场救援、技术专家、后勤保障、媒体联络、事故调查、矿工家属接待、医疗及疫情防控7个工作组,正紧张有序地开展救援工作。

记者了解到,目前正在采取强制通风方法往井下输送氧气;专业人员正在乘稳盘下井对井筒进行清障作业,对井下被困人员实施救援。同时,指挥部正调集更多大口径钻机参与救援。

由于井筒内爆炸产生的有毒气体短时间内无法排除,井筒堵塞又导致钻杆下放受阻,加上作业面狭小,井筒人工清障工作进展比较缓慢,目前救援人员正克服困难千方百计解救被困人员。(记者张武岳、陈灏)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万亿体量重点项目拉开决战决胜大幕

新年伊始,漫天雪花,烟台大地却处处奔涌着项目建设的热潮,总投资过万亿元、年度投资过千亿元的市级重点项目已拉开决战决胜的大幕。[详细]
水母网 2021-01-07

烟台参与制修订六百余项国家标准

质量提升促进城市竞争力,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保障,是一座城市竞争力的象征和标志。我市出台的《关于实施“品质品牌”战略 全面...[详细]
水母网 2021-01-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