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喜报!山东省第二届基层统计人才培育工程公布,烟台高新区柳贝贝成功入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25 16:07:02

 

齐鲁网·闪电新闻讯(通讯员 王胜男)近日,山东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统计局联合发文,公布了第二届全省基层统计人才培育工程入选人员名单,烟台市共7人入选,我区经济发展部柳贝贝成功入选。

图片1

据悉,全省基层统计人才培育工程是按照省委、省政府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提高统计数据质量部署要求而设立的一项省级重点人才工程,每2年选拔一次,每次全省选拔100人,实行动态化管理,着重培养一批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实践经验丰富、创新能力较强、工作业绩突出的优秀基层统计人才。

图片2

柳贝贝同志为高级统计师,自2010年3月来到高新区工作,先后负责建区以来的全国第六、第七次人口普查,全国第三、第四次经济普查,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等5次大型普查工作,同时负责全区社会科学专业统计和抽样调查,先后多次荣获国家、省、市级先进个人,多篇介绍工作经验和创新做法的文章在各级媒体上发表推广,为我区统计事业做出了突出成绩。

图片3

图片4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1年烟台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详细]
水母网 2021-02-23

焚烧发电 烟台污泥处理迈入“无害化”

昨天上午,一车装满污泥的封闭罐车从套子湾污水处理厂开进生活垃圾处理厂。在这里,污泥经过干燥之后,与其他生活垃圾一起进行焚烧发电,达...[详细]
水母网 2021-02-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