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跨国公司"大咖"云集"烟台军团"齐聚青岛

来源:水母网

作者:

2021-07-15 10:19:07

盼望着,盼望着,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终于拉开了帷幕。

“掘金”峰会,烟台带着充足的准备和满满的诚意来了!

日本丸红株式会社执行董事小川良典,汉高乐泰(中国)有限公司全球副总裁盛艾博,住友商事(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桥本淳一,贺利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艾周平,拉法基豪瑞集团全球合作伙伴负责人刘利嘉,丸红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中国总代表首藤和彦,SK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李新明,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法人长朴炳宽……众多与烟台有着深度合作的跨国公司“大咖”受邀赴青岛参加活动,并与烟台探讨进一步的合作。据统计,烟台累计邀请美国戴尔、德国拜耳、新加坡福克斯纸业等跨国公司高管68人现场参会。

烟台再次邀约世界500强

分享产业转型机遇,烟台——跨国公司产业链合作对接会将在峰会期间举行, 全方位展示烟台经济发展活力,推介合作项目。届时,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及行业领军企业代表200余人将在现场参会。

对接会包括嘉宾致辞及发言、项目签约仪式、产业链合作交流、餐叙交流等4个阶段。期间,将邀请日本东丽、韩国SK、法国爱尔泰、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中国欧盟商会等跨国公司、知名商协会负责人,中集来福士、荣昌制药、中科院兰化所、哈尔滨工程大学等烟台“链主”企业、科研平台负责人参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15家,全球副总裁以上嘉宾3位,中国亚太区总裁以上嘉宾13位。

对接会期间,将举行结构性新材料和绿色制造产业集群、海工装备产业集群和医药健康产业集群三个产业集群的交流对接,由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及行业领军企业,以及烟台“链主”企业、科研平台负责人,围绕行业发展大势、产业科技前沿、企业发展需求等内容对话交流、精准磋商,推动烟台重点产业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

此外,青岛峰会期间,烟台将有一批重点项目在省市活动现场签约落地。

“烟台军团”向世界展示实力

为更好放大峰会效果,2021新动能·青岛展洽会也将在今天启幕。展洽会以“新格局新动能新机遇”为主题,展示新发展格局下全球跨国公司积极参与新旧动能转换成果,展示境内外行业龙头企业最新产品技术,展示山东产业优势和发展机遇,力求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的对接交流平台。

向世界展示烟台实力,“烟台军团”来了。此次展洽会设城市主题展区和企业展区。烟台城市主题展区围绕“新烟台、新特色、新亮点”主题,主要展示跨国公司在烟台已落地的重点项目,在中国的发展战略和合作意向,展示烟台新动能产业发展成果、重点园区、龙头企业、品牌企业、特色产业、投资环境、双招双引项目,通过全面展示推介,促进项目、技术、资本精准对接。

烟台中集来福士、上汽通用东岳基地、杰瑞集团、南山集团、泰和新材、绿叶制药等重点企业的代表性产品或模型将在城市主题展区现场展示。展区还设置产品体验区、视频宣传、商务洽谈等区域。

企业展区,来自烟台的万华集团、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将携产品惊艳亮相。

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继续以“跨国公司与中国”为主题,将探讨跨国公司在重塑全球产业链体系中的重要地位,期间还将发布《跨国公司在中国:新格局中孕育新机遇》研究报告。

本届峰会会期2天,包含开幕式、闭门会议、主题沙龙、分论坛、跨国公司路演、城市路演、交流对接活动、会见活动、组委会活动、配套活动等12大类28场活动。

峰会将重点聚焦新发展格局下跨国公司所面临的新机遇。众多重磅嘉宾观点碰撞所产生的“火花”,对跨国公司深度参与建设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融入新发展格局,共享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红利将裨益良多。让我们共同期待峰会上烟台的精彩表现。(YMG全媒体记者 刘洁 童佳怡 通讯员 牟小龙)

[责任编辑:杨凡、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招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科级干部原显顺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招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科级干部原显顺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招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科级干部原显顺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详细]
齐鲁网 2021-07-14

山东半岛南3号海上风电项目月底具备送电条件

据了解,国家电投山东半岛南3号海上风电项目位于海阳南侧海域,总投资约55亿元,分陆上和海上2部分组成。陆上集控运维中心占地21亩,分为配...[详细]
水母网 2021-07-14

闻“汛”而动,烟台消防全面进入防汛状态

11部消防车、5艘舟艇、75人烟台消防抗洪抢险专业队集结完毕,火速赶往救援现场……这是近日烟台消防结合我市洪涝灾害等特点,立足“抗大洪...[详细]
水母网 2021-07-14

中央媒体聚焦烟台生物医药创新

7月12日至13日,由国家药监局组织的“共建‘十四五’,守护药品安全”中央媒体走基层采访活动走进烟台,国家药监局、中国健康传媒集团、省...[详细]
水母网 2021-07-14
夏日觅书香

夏日觅书香

昨日,市民在烟台开发区城市书房读书。炎炎夏日,清凉静谧的图书馆成为市民最喜爱的去处之一。人们畅游书海,寻觅书香,体验书籍陪伴的夏天...[详细]
水母网 2021-07-14
烟台人才落户新规来了!

烟台人才落户新规来了!

2021年7月10日,《烟台市优化人才落户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正式施行,此办法由中共烟台市委组织部、烟台市公安局、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详细]
烟台日报 2021-07-14
烟台高新区召开廉政工作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烟台高新区召开廉政工作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7月12日,烟台高新区召开廉政工作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详细]
齐鲁网 2021-07-13
中共烟台市蓬莱区纪委 烟台市蓬莱区监察委员会发布关于4起党员干部酒驾典型问题的通报

中共烟台市蓬莱区纪委 烟台市蓬莱区监察委员会发布关于4起党员干部酒驾典型问题的通报

中共烟台市蓬莱区纪委 烟台市蓬莱区监察委员会发布关于4起党员干部酒驾典型问题的通报[详细]
齐鲁网 2021-07-13

烟台开启人才落户绿色通道

经相关部门认定的高层次人才、急需型人才,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职业资格、国家职业资格等级技能的人员,以及符合学历要求的人员,只要有意愿...[详细]
水母网 2021-07-13

104家世界500强企业来烟共谋发展

15日,备受世界瞩目的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即将启幕。利用好峰会,烟台已经邀请了美国戴尔、德国拜耳、瑞士拉法基、日本丸红、韩国SK等跨...[详细]
水母网 2021-07-13
通报!烟台福山区纪委监委澄清2起失实举报问题

通报!烟台福山区纪委监委澄清2起失实举报问题

通报!烟台福山区纪委监委澄清2起失实举报问题[详细]
齐鲁网 2021-07-12
“气质”蓝闪耀烟台美

“气质”蓝闪耀烟台美

近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烟台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发布2021年上半年烟台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上半年,我市国控点位三项主要污...[详细]
齐鲁网 2021-07-12

上半年烟台环境空气质量三项主要指标同比改善或持平

近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烟台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发布2021年上半年烟台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上半年,我市国控点位三项主要污...[详细]
水母网 2021-07-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