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高新区参加烟台市与500强企业连线暨烟台市重点产业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31 16:1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1日讯 3月28日上午,烟台市举办与500强企业连线暨烟台市重点产业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活动采取“主会场+分会场+投资方视频连线”方式,高新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高新区分会场活动。

本次活动烟台市共有33个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涵盖高端装备、航空航天、生物医药等产业领域,高新区引进的卫星互联网研制项目、张江生物银行(烟台)项目、韩国坚果工厂项目成功签约。

卫星互联网研制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主要建设卫星应用终端设计中心、飞机航电开发中心、产品制造中心厂房、测试试验中心等,打造产品生产共享平台,构建航天产业集群。

张江生物银行(烟台)项目总投资1.5亿元,主要从事海洋生物细胞技术研发和应用、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健康及信息咨询服务等,建设运营烟台生物样本库、细胞制备、基因检测、病理组织保存等医疗健康项目。

韩国坚果工厂项目总投资1200万美元,主要建设医养健康食品生产基地,采用韩国先进坚果加工工艺及创新技术,大幅提升坚果制品的健康加工与安全品质,使产品具有更高的营养价值。

签约仪式结束后,烟台市召开了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通报了各区市、各部门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作出部署。

烟台高新区将以本次签约活动为契机,聚焦生物医药、航空航天等主导产业,依托国际招商产业园、中韩产业园等特色园区,聚力招引高质量产业项目,主动靠前、靶向服务,全力以赴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重点产业项目落实落地,为烟台市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作出更大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于蓓佳  通讯员 郭健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最长风电叶片达103米 蓬莱港刷新吊装世界纪录

最长风电叶片达103米 蓬莱港刷新吊装世界纪录

​日前,随着自重46吨的大功率海上风电叶片从蓬莱港公司8号泊位平稳吊放在“华波7”轮甲板上,全球港口最长风电叶片吊装纪录刷新定格在103...[详细]
水母网 2022-03-31
烟台高新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烟台高新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3月28日,烟台市举行3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高新区在科技文化主题教育基地项目现场举行分会场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2-03-30
防疫不误施工忙 莱荣高铁莱阳段建设总量过半

防疫不误施工忙 莱荣高铁莱阳段建设总量过半

日前,在山东莱阳市高格庄镇的莱荣高铁丁字湾场站的建设现场机器轰鸣,搅拌车、推土机和辗压机来回穿梭,运输车辆一辆紧接着一辆,施工现场...[详细]
齐鲁网 2022-03-30
莱阳市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精准发力产业培育

莱阳市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精准发力产业培育

3月28日,烟台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莱阳分会场,设在莱阳经济开发区的昌誉科技项目现场。在开工现场,铲车轰鸣、车辆穿梭,一派热闹的施...[详细]
齐鲁网 2022-03-30
擂响项目建设的“春天战鼓”!烟台“虎力”全开赴新程

擂响项目建设的“春天战鼓”!烟台“虎力”全开赴新程

又是一年春潮涌,战鼓阵阵催征急。3月28日上午8时许,烟台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黄渤海新区万华新材料低碳产业园(蓬莱)开工仪式,在黄渤海...[详细]
大小新闻 2022-03-2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