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港口集团港产城融合发展(烟台)建成项目投产、新项目开工暨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烟台举行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2022-04-22 20:00: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2日讯 4月22日上午,山东省港口集团港产城融合发展(烟台)建成项目投产、新项目开工暨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烟台市举行。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省港口集团董事长霍高原出席;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省港口集团总经理李奉利分别致辞;省港口集团副总经理孙正甫主持。

郑德雁指出,烟台因港而立、依港而兴,正在深入贯彻落实海洋强国和海洋强省战略,省港口集团一系列重大项目在烟投产、开工、签约,必将有力促进烟台港产城一体化发展和新旧动能加快转换。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共同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现代化强港、国内一流的临港产业发展高地、富有活力的港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李奉利表示,省港口集团将充分发挥港口枢纽平台作用,深度融入烟台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完善供应链服务体系、全力促进贸易流通,积极推进“双招双引”、携手构建产业集群,努力当好烟台城市发展的“金牌合伙人”。

仪式上,烟台港集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港产城融合发展项目情况,共涉及项目33个、总投资303亿元,包括烟淄管道扩能改造等10个建成项目、烟台港西港区泊位升级改造等15个开工项目、大莱龙铁路物流园区等8个签约项目,涵盖交通、能源、粮食、物流等重点领域。

闪电新闻记者 庞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高新区获批山东省专利技术转移转化项目实施单位

烟台高新区获批山东省专利技术转移转化项目实施单位

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第二批山东省专利技术转移转化项目实施单位,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功入选。[详细]
齐鲁网 2022-04-22
烟台开发区推出急需人才目录 企业以“高礼遇”换“高技术”

烟台开发区推出急需人才目录 企业以“高礼遇”换“高技术”

4月20日上午,烟台开发区召开人才工作会议暨“人才引育创新突破攻坚年”动员大会。[详细]
齐鲁网 2022-04-21
烟台高新区:科学严格抓防控 蹄疾步稳推发展

烟台高新区:科学严格抓防控 蹄疾步稳推发展

项目建设开足马力,招商引资成效显著,企业逆势增长后劲充足。春日的烟台高新区,处处涌动着蓬勃发展的热潮,勾画出一幅令人期待的城市奋进...[详细]
齐鲁网 2022-04-20
港城四月尽芳菲

港城四月尽芳菲

花开遍地春意浓,踏青赏花正当时。[详细]
水母网 2022-04-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