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致全市老年朋友的慰问信

来源:大小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22-10-04 10:39:10

全市老年朋友们:

秋高气爽,人寿花香。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这是全国第10个法定老年节。值此,烟台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向全市182万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旖旎风光秀。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深深感谢长期以来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的老年朋友,全市所取得的一切成绩都包含着你们的付出和智慧,都凝聚着你们的奉献和心血。在此,向全市所有老年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当前,全市上下聚焦构建“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正激情满怀、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开启了天宽地阔的发展新征程,正朝着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新目标阔步前进。相信有了您的热情关怀和鼎力支持,我们的各项事业发展必将塑造新优势、展现新作为、实现新跨越,我们的城市必将更加生态宜居、更加和谐美好!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人人都敬老,社会更美好。孝老爱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人伦道德的基石、是家庭和睦的根本、是社会文明的支柱、是我们每个家庭和睦团结的纽带。10月是全国“敬老月”,面对人口老龄化、高龄化、空巢化的严峻挑战,我们要常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扶老之事,努力营造代际和谐、祥和共融的社会风尚,使老年人享有健康、尊严、幸福、安乐的晚年。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行动,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国家战略,承担起让全市老年人安享晚年的责任,全面推进老龄事业和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切实让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努力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人间重晚晴,殷殷寸草心。霜叶红胜花,岁岁好年华。衷心祝愿全市老年朋友节日快乐、家庭幸福、福寿绵长!

烟台市老龄工作委员会

2022年10月4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今年平均降水量破1000毫米

烟台今年平均降水量破1000毫米

今年以来,全市平均降水量1055.1毫米,比去年同期多285.1毫米(偏多37.0%),比历年同期多453.2毫米(偏多75.3%)。[详细]
齐鲁壹点 2022-10-04
烟台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志愿服务工作走深走实

烟台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志愿服务工作走深走实

​党建引领强阵地,志愿服务聚人气,宣讲队伍传思想,文明品牌易风俗。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活动就开展到哪里。群众需要什么,志愿服务活动...[详细]
水母网 2022-10-03
港航公安乘警肖政强:用真情守护数百万人回家路

港航公安乘警肖政强:用真情守护数百万人回家路

烟台—大连,89海里、6个半小时的航程,每隔45分钟就要对船舶的驾驶台、汽车舱、机舱等六个重点部位进行巡逻检查、排除隐患,一趟船,往返一个...[详细]
水母网 2022-10-03
“寻鲜”最浓郁的烟台味道!

“寻鲜”最浓郁的烟台味道!

​“一直很关注烟台葡萄酒,没想到这里如此琳琅满目,我要带几瓶和家人一起尝尝。”在位于济南市泉城路277号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二层的烟台...[详细]
水母网 2022-10-03
浓浓情意 爱在重阳

浓浓情意 爱在重阳

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发扬消防救援队伍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烟台市福山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党员志...[详细]
水母网 2022-09-30
三年改造上百万亩,烟台苹果浴火重生

三年改造上百万亩,烟台苹果浴火重生

今年3月发布的2021中国果品产业发展报告(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显示,烟台苹果品牌价值达到150.34亿元,以绝对优势占据榜首,13...[详细]
大小新闻 2022-09-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