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一男子从年货到串门礼品,竟没花一分钱…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2-27 08:46:02

齐鲁网2月27日讯(记者 宗韶峰)刚过完春节,现在想想当时置办年货没少花钱吧?但是你知道吗,在烟台有这么个家伙,从年货到礼品,从年前到年后,小到一箱奶,大到几箱酒,竟一分钱也没花!        

近日,烟台莱阳市公安局姜疃派出所接到110指令,辖区某村商店物品被盗。接警后,民警到达现场进行处置。        

经了解,受害人盖某经营一家商店。当日中午12时许,发现自家商店的自动感应门铃接二连三的响,遂去查看,发现一男子骑着电动三轮车从其门口跑了,随即发现屋内少了两箱白酒。了解完情况后,民警立即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沿线调取了嫌疑人逃跑方向的监控视频,通过对大量监控视频甄别,最终确认嫌疑人在姜疃镇某超市附近消失。据此,民警立即赶到嫌疑人消失的附近,展开走访摸排,并得到了嫌疑人的正面照片。       

当民警看到嫌疑人照片后,一眼便认出了刘某(男,33岁,团旺镇人),原来这个刘某2015年、2017年分别因诈骗和盗窃,曾被民警多次打击处理过。

确认嫌疑人身份后,民警立即对其出行轨迹进行了多方研判分析,于近日将刘某抓获。经查,嫌疑人刘某对当日盗窃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另查明,刘某还于2月12日、2月17、2月19日在镇上其它商店采取相同手法共作案4起。

目前,嫌疑人刘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宗韶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37秒丨长36厘米重5.4斤!比脸还大一圈的海蛎子你见过吗?

37秒丨长36厘米重5.4斤!比脸还大一圈的海蛎子你见过吗?

海蛎子是大家常吃的海鲜之一,一般偏大的海蛎子差不多是成人拳头大小,可烟台市民王志东家却有一个比人脸还大出一圈的海蛎子。[详细]
齐鲁网 2018-02-26

烟台芝罘区举办青年英才归乡座谈会 共谋家乡发展

2月24日,一场洋溢着年味的芝罘籍青年英才归乡座谈会,在中国烟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芝罘区委组织部、团区委、人社局等有关部门领导...[详细]
胶东在线 2018-02-26

烟台芝罘区4所学校6月底前完成征迁清障

胶东在线2月26日讯近年,芝罘区将对部分中小学校舍进行改造、扩建,进一步解决大班额问题。上曲家小学、刘家小学、上尧中学、傅家中学等4所...[详细]
胶东在线 2018-02-26

烟台皮肤病高发季到来 以过敏性皮肤病为主

春暖花开,正是花粉、细菌、病毒等过敏原的繁殖和传播的时候,皮肤病也随之活跃起来,稍有不慎,皮肤就会出现问题。烟台市疾控中心专家提醒...[详细]
水母网 2018-02-26

烟台今天最高气温11℃ 明后天降温北部地区有小雨

这两天,港城气温大起大落,过去的两天,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幅度较大,今天白天,南风劲吹,气温上升明显。明天到后天,受弱冷空气影响...[详细]
水母网 2018-02-26

烟台福山区考选35名选调生 3月12日网上申请4月7日笔试

拟报考人员可于3月12日进行网上申请,笔试将于4月7日开考。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详细]
水母网 2018-02-26

烟台莱阳健康养老业蓄力崛起 构建“医养康”休闲产业链

莱阳健康养老业蓄力崛起。着力构建“居住养老+健康生活+医疗康复”的休闲康养产业链。[详细]
水母网 2018-02-26

五百余年历史传承 烟台八角渔灯节在创新中焕发新活力

2017年八角渔灯节活动举办现场。“八角街道临海而建,靠港而兴,自改革开放以来,八角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们要站在新的节点上...[详细]
水母网 2018-02-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