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福山南十里堡回迁安置小区20日封顶 预计明年7月交房

来源:水母网

作者:

2018-10-21 10:37:10

福山南十里堡回迁安置小区20日封顶

年底前主体工程将完工,明年7月正式交房

10月20日上午,福山东厅街道棚户区改造南十里堡回迁安置小区举行封顶仪式。该项目今年4月4日奠基,5月10日正式开工,10月20日,年底前主体工程将完工,预计2019年7月正式交房。

一大早,南十里堡居民林秀琴就到现场:“听说今天封顶仪式,这回迁房盖得真快,明年就能住进去了,没想到快80岁了还能赶上这样的好事!感谢党和政府好政策!”南十里堡居民王志明来看过好几回施工进度和质量了,他说,各方面都比较满意。

南十里堡棚改工作启动以来,东厅街道争分夺秒,抓紧推进,制定搬迁方案、确定回迁地块、规划建筑设计、开展对外招商同步进行,全方位提高工作效率。自2017年11月村居拆迁以来,不到一年的时间,完成了回迁安置区全部楼栋的主体封顶,用实实在在的效率让百姓安心。

追求速度的同时,东厅街道对棚改回迁安置房的工程质量要求格外严格。在南十里堡回迁房建设工程现场,还设置了工艺流程展示区,楼梯、基础、墙体砌筑、管道井、屋面等建筑各个部分全部展示在眼前。

“我们在建这个工程之前,先对这个项目进行了准确的定位。”烟台中科国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学伟介绍,就连包边用的小幅压砖也进行包边,防止将来安装窗户的过程中出现不牢固的现象。

“我们党支部、居委会每隔一段时间都组织党员和村民代表来现场查看施工进度,还聘请了专业的监理对工程进行全方位监督,一定要给老百姓建一个高质量的精品回迁房,让老百姓住得舒心、安心!”南十里堡党支部副书记邹德海说。

记者了解到,今年年底,回迁房将开放参观楼层,邀请更多的居民来见证工程质量。预计2019年7月正式交房。

目前,福山区其它棚改安置房建设,也正在按照计划顺利推进,不久以后,全区棚改居民将会陆续搬进温暖舒适美观实用的新家。(水母网 YMG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赵逢晶 刘丹 靳丹)

[责任编辑:杨凡、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莱山宝龙广场取暖费“天价” 物业:不接受采访

烟台莱山宝龙广场取暖费“天价” 物业:不接受采访

烟台莱山宝龙广场取暖费“天价”。物业:不接受采访烟台莱山区宝龙广场莱山宝龙广场7号公寓各家各户安装的流量表胶东在线10月22日讯“我这4...[详细]
胶东在线 2018-10-23

烟台计划到2020年普及十五年特殊教育

烟台计划到2020年普及十五年特殊教育。加强普通学校随班就读基础能力建设,实施特殊教育资源教室建设工程。[详细]
水母网 2018-10-23

烟台有9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数量位居全省第二

近日,记者从烟台市质监局获悉,截至目前,全市已有烟台苹果、龙口粉丝、烟台葡萄酒、烟台大樱桃、烟台海参、烟台鲍鱼、莱阳梨、莱州梭子蟹...[详细]
YMG 2018-10-23

烟台依法从重从快宣判一批犯罪案件

烟台依法从重从快宣判一批犯罪案件迅速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烟台依法从重从快宣判一批犯罪案件。在审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中,全市...[详细]
水母网 2018-10-23
烟台省运健儿载誉归来 赛场拼搏获佳绩鲜花笑容送英雄

烟台省运健儿载誉归来 赛场拼搏获佳绩鲜花笑容送英雄

烟台省运健儿载誉归来。10月21日上午,参加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的烟台体育健儿载誉归来。[详细]
水母网 2018-10-22
烟台首个菜篮子示范店开张 打造政企合作新模式

烟台首个菜篮子示范店开张 打造政企合作新模式

买菜是否方便,卫生能否保证,质量是否合格,恶劣天气能否保证供应……这些都是老百姓密切关心的民生问题。[详细]
水母网 2018-10-22

长岛获2018文化产业奥斯卡“全球文化旅游目的地”金奖

长岛获2018文化产业奥斯卡"全球文化旅游目的地"金奖10月21日,记者从烟台市旅发委获悉,2018年9月20日,第三届“文化产业学院奖”六大产业...[详细]
齐鲁晚报 2018-10-22

烟台开发区背街小巷整治改造顺利完工

背街小巷不仅关系城市的形象、人居环境,更关系百姓的生活。走在烟台开发区紫金山路、燕山路等背街小巷中,群众们和众多企业都深刻感受到这...[详细]
水母网 2018-10-21

烟台市区两项管廊工程建设即将完成

记者昨日获悉,今年市住建局承担两项管廊工程建设,分别是一突堤综合管廊和梁家地块电力管廊。[详细]
水母网 2018-10-21

“文创烟台”民博会大放异彩 传统民艺焕发新魅力

“文创烟台”民博会大放异彩。创新传承传统文化。[详细]
水母网 2018-10-21
第24届省运会闭幕 烟台金牌总数列全省第三

第24届省运会闭幕 烟台金牌总数列全省第三

烟台金牌总数列全省第三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例如,烟台男子橄榄球经过4年的艰苦训练,拿下橄榄球决赛金...[详细]
胶东在线 2018-10-21

21日烟台最高气温20℃ 明天局部将有小雨

烟台今天最高气温20℃最低气温12℃。水母网10月21日讯(YMG记者徐鲲)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获悉,今天烟台云量增多,南风风力不大,气温继续...[详细]
水母网 2018-10-21
爱心认购 | 烟台苹果遭雹灾 果农含泪求救(图)

爱心认购 | 烟台苹果遭雹灾 果农含泪求救(图)

烟台苹果遭雹灾。果农含泪求救。[详细]
水母网 2018-10-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