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市举办庆“五一”文艺晚会致敬劳动者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4-27 11:27:04

胶东在线4月27日讯(记者 海玉 通讯员 邢成刚)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26日晚,烟台市总工会与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举办“劳动托起中国梦”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晚会。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全国、省、市级劳模工匠和先进工作者以及基层企事业单位职工代表1000多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共分《致劳动》《致祖国》《致新时代》三个篇章,一曲铿锵有力的歌曲《咱们工人有力量》拉开了演出序幕。男声小合唱《中国创造》、音乐快板《说说咱的烟台造》、小品《拜师》,唱出了广大职工精益求精、守正创新,为“烟台智造”贡献智慧力量的信心。现代京剧《海港》选段、歌伴舞《送餐大军》、群舞《海燕之歌》,表达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奋力拼搏、建功高质量发展的决心。歌曲《大海啊故乡》、女子群舞《我等你》、舞蹈《春潮》、独唱《举杯吧朋友》,展现了广大职工热爱生活、朴素真实,阳光乐观、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和生活态度。男声独唱《撸起袖子加油干》、配乐诗朗诵《诗意中国》、男女声二重唱《再一次出发》、民乐合奏《东方红》,充分彰显了广大职工一心一意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热爱祖国、争做新时代追梦人的豪迈热情。视频《追梦大国工匠》和《与总书记握手的工匠》展现了全国十大最美职工王俊堂和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山东省劳动模范杨德将的先进事迹,生动体现了我市广大职工用劳动镌刻荣光的执着追求。最后,一曲催人奋进的歌舞《我爱你中国》为晚会划上了圆满句号。

此次演出是市总工会“五一”集中宣传月活动之一,通过不同的音乐形式展现了全市各行各业劳动群众建功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风采,彰显了他们在“建功烟台·工会在行动”的引领下,奋力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建设的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刘向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栖霞市第二个政府采购项目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顺利完成

栖霞市第二个政府采购项目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顺利完成

近日,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栖霞分中心(主场)和河南罗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场)合作完成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松山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嵩山...[详细]
栖霞市人民政府 2023-11-13
栖霞市开展尾矿库治理督导检查

栖霞市开展尾矿库治理督导检查

为加快推动全市尾矿库治理项目工程进度,提升尾矿库本质安全水平,近日,栖霞市矿山专班对尾矿库治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详细]
栖霞市委宣传部 2023-1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