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暖流来了 烟台市热力公司启动供热运行调试

来源:大小新闻

作者:

2023-11-10 14:59:11

寒流来袭,“温暖”也提前到达。昨天上午,市城管局热力公司启动了供热运行调试工作,辖区居民家中将陆续感受到温度,暖心服务提前“升温”。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市热力公司祥和分公司,只见锅炉煤炉的火很旺,工作人员不时检查锅炉和设备运转情况。在控制中心内,几位工作人员紧盯电脑,供热参数一目了然。随着出水温度的不断升高,温暖通过供热管网流进千家万户。

市热力公司从10月8日开始对二级管网进行注水试压,10月底全部完成,10月25日启动烘炉,11月初具备供热运行条件。结合以往供热经验和工作实际,11月9日,公司开始锅炉和管网的供热运行调试,二级管网逐步升温,工作人员对室外气温实行24小时监测,随时根据天气变化调整供热参数。同时,加班加点进行管网平衡调节、排气和供热设施巡检等工作,动态监测整个供热系统运行状态,对于可能出现的问题早发现、早解决,确保用户室内温度提前达标。

昨天傍晚开始,离供热站较近的居民家中暖气片已经温乎。工作人员介绍,因供热辐射范围、管网长度及换热站数量不等,从启动供热运行调试到全部市民家中暖气片温乎,还需要一段时间。若运行初期,居民家中暖气片还未热,请耐心等待暖流注入循环、安全提温;若遇到跑冒滴漏等情况,第一时间拨打供热企业客户服务电话,及时处理故障,消除安全隐患。

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通讯员 鲍金梅 摄影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11月12日 烟台开通3条免费祭扫专线

11月12日 烟台开通3条免费祭扫专线

为方便广大市民寒衣节期间到回龙山功德园陵园祭扫,2023年11月12日(星期天)起,烟台公交开通三条免费祭扫专线[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1-09
烟台市三项目入选省级绿色勘查示范

烟台市三项目入选省级绿色勘查示范

​近日,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公布全省20个省级绿色勘查示范项目名单,烟台推荐申报的招远市夏甸—灵雀山矿区金矿详查(南)、牟乳金成矿带牟平...[详细]
水母网 2023-11-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