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嗨”在一起爱你永远 海阳马拉松全国征集情侣跑友 记录你的最美求婚瞬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09 11:4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9日讯 2023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将于今年5月21日鸣枪开跑!闪电新闻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此次赛事面向全国征集3对情侣跑友,万名跑友和观赛游客将共同见证求婚、表白等活动,第521名的跑友还将被颁发“爱”的特殊奖金1314元。

征集3对情侣跑友 为你策划惊喜求婚仪式!

本届海阳马拉松开赛日期正逢5月21日,2023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将为入选的跑友提供盛大的求婚平台,在上万人的欢呼声中,多平台直播镜头下,大胆表达爱意。

活动主办方现面向全国征集3对情侣跑友,在万名跑友和观赛游客的共同见证下,为入选跑友策划“求婚、表白”活动,并通过赛事官方直播矩阵,记录大家爱情的动人瞬间,铭记感动,镌刻浪漫。

1.面向对象

参加海阳马拉松全程、半程及休闲跑的选手均可报名

2.报名方式

请将所有信息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组委会官方邮箱:

xianjingmalasong@sohu.com

3.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4月30日18:00

4.所需信息

【参赛信息】

姓名、联系方式、参赛组别、报名缴费成功截图

注:以上需要双方信息;若其中一方为志愿者,请注明。

【个人信息】

职业、就职公司、毕业院校、爱好特长等。

【爱情经历】

请描述双方恋爱时长、相识经历、难忘故事等,并附上两位照片。

温馨提示:邮件内需附以上3类信息,如有缺失,赛事主办方相关部门将无法通过审核。

若通过审核,主办方将第一时间联系并进一步沟通具体事宜,请报名的跑友耐心等待。

据悉,赛事主办方将为入选跑友提供包括但不限于:视频录制、现场大屏直播、现场乐队等;入选跑友也可以向组委会提供个人求婚想法,主办方将酌情给予一定额外支持。

本活动解释权归“2023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组委会所有。

回顾19海马 浪漫永不落幕

“很荣幸能在19年的海阳留下这么甜蜜的回忆,非常感谢组委会工作人员能够如此用心、群策群力地带给我们这份美好又珍贵的回忆。”2019年海阳马拉松比赛当天,丁先生现场向女友赵女士求婚,一时引发轰动。在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时,夫妻俩分享了他们爱在海马的浪漫故事,赵女士激动地说她当时担任翻译志愿者,丈夫丁先生作为组委会工作人员,全程参与了赛事。

“希望将来宝宝出生以后,我们全家能以三个人的形式来参加亲子跑!”赵女士说,夫妻俩都对海阳马拉松充满期待。与此同时,丁先生也对组委会提供的平台表示感谢,希望通过他们的感情之路,把美好祝愿以及浪漫和爱情通过海阳马拉松延续下去,采访最后,丁先生和赵女士共同恭祝今年参赛的跑友们快乐参赛,平安回家。

赛事组委会表示,希望参加海阳马拉松的每个人,都能发现爱、奉献爱,找到属于自己的感动瞬间。

欢迎有意向的跑友联系赛事组委会(赛事官方邮箱),共同策划盛大惊喜。在海阳这座“有爱”的城市结缘,为爱奔跑,传递大爱。


闪电新闻记者 郝爱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芝罘区今年将新建9条道路

烟台芝罘区今年将新建9条道路

记者从芝罘区住建局获悉,今年,芝罘区将计划建设9条道路。目前,中瑞城配套路、竹林路西延、绿城春熙海棠配套路和通利路已完成前期手续办...[详细]
大小新闻 2023-03-09
烟台今年启用公办幼儿园40处

烟台今年启用公办幼儿园40处

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2023年,烟台市计划投资2.5亿元,新启用公办幼儿园40处,其中新建13处,新增公办学位1万个,学前教育公办率提升...[详细]
水母网 2023-03-09
烟台高新区“新建造国内渔业船舶检验和登记一件事”正式上线

烟台高新区“新建造国内渔业船舶检验和登记一件事”正式上线

为有效解决渔业船舶检验和登记事项办理多环节、多处跑、多次跑等问题,近日,烟台高新区正式上线“新建造国内渔业船舶检验和登记一件事”集...[详细]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3-03-08
烟台市现有林地面积和森林覆盖率全省居首

烟台市现有林地面积和森林覆盖率全省居首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即将来临,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截至2月底,全市林地面积达817.6万亩,森林覆盖率达36.28%,均位居全省首位...[详细]
水母网 2023-03-08
潍烟铁路在芝罘区架设单线箱梁 即将“牵手”青荣城铁

潍烟铁路在芝罘区架设单线箱梁 即将“牵手”青荣城铁

近日,在潍烟铁路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各标段工作人员正按既定计划推进项目建设。左线跨青烟直通线特大桥单线箱梁架设施施工正在进行,该桥...[详细]
大小新闻 2023-03-08
未来三天烟台市气温逐步回升 今日最高气温22℃

未来三天烟台市气温逐步回升 今日最高气温22℃

昨日15时,烟台市气象局发布“每日气象专报”:受北风影响,今天白天烟台市气温有所下降,沿海海面及沿海地区仍将有大雾。9~10日以晴天为...[详细]
水母网 2023-03-08
局部能见度低于200米!烟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局部能见度低于200米!烟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烟台市气象台3月8日8时5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详细]
齐鲁网 2023-03-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