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月20日起,栖霞市文化馆恢复有序开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19 14:37: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9日讯 4月19日,记者从栖霞市文化馆了解到,根据最新疫情发展形势和上级公共文化场馆开放指示精神,按照《山东省公共文化场馆恢复开放工作指南》和《烟台公共图书馆、文化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规范》要求,栖霞市文化馆自2022年4月20日起有序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7:00 。

入馆须知 

1.文化馆启用山东疫情防控“场所码”,入馆必须扫描“场所码”。

2.未佩戴口罩、体温超过37.3℃、有发热干咳等症状者、曾有国内外重点疫情地区旅居史且未过14天隔离期的禁止入馆。

3.经检查防护措施到位、体温正常和“绿码”的方可通行。

4.无智能手机不能扫描“场所码”的,非必要不入馆。必须进馆的,请出示个人身份证,在接受安全检查后,进行体温检测、手写登记个人信息,方可入馆。

5.入口、服务窗口出现聚集排队情况时,请保持安全距离,按照1米线排队等候。

6.展厅、培训教室、演出厅等场所应保持安全距离,参加培训、观看演出等活动的人员应当间隔就坐。参观展览实行观众错时、分批入馆和分散式参观,按照规定的出入口、参观路线活动。

7.根据“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接待人员上限控制在日最大承载量的75%以内,并结合实际控制瞬时流量。

8.废弃口罩、一次性手套等个人防护用品请投放到专用垃圾桶。

入馆时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管理,对不配合或干扰防疫措施的行为,将依法及时报告公安机关。

闪电新闻记者 姜钰行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计划打通22条断头路、丁字路

烟台计划打通22条断头路、丁字路

道路通、民心畅、城市强。今年,烟台将继续实施市区道路畅通工程,按计划打通总长14.936公里、总投资4.78亿元的22条断头路、丁字路,有效解...[详细]
水母网 2022-04-12
山东港口烟台港“赢”来开门红

山东港口烟台港“赢”来开门红

​涛声浩浩,海日盈盈。迈进四月的门,山东港口烟台港就亮出了2022年一季度亮丽的“成绩单”。[详细]
水母网 2022-04-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