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8年烟台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本周末开考

来源:齐鲁网

作者:曲慧

2018-04-19 15:50:04

齐鲁网烟台4月19日讯(莱山台 曲慧)2018年烟台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本周六、周日(4月21、22日)全省同步举行,烟台市安排在芝罘区、莱山区、福山区、牟平区、高新区共29个考点,参加统一笔试共22511人。

具体考试时间为:

4月21日 上午  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 14∶00—17∶00   申论

4月22日 上午  9∶00—11∶00   公安专业科目

请广大考生及时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并做好考前准备工作。根据以前的考试情况,经常会有考生走错考点或者迟到半小时以上,耽误考试,所以,希望考生可以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切勿走错考点,切勿迟到。在此烟台市人力资源考试中心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几个方面问题:

一、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管理,诚信参考。希望考生朋友们能够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监考及巡视人员管理,切勿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不要心存侥幸心理,不搞作假舞弊。

二、正确备考。切勿轻信各类培训机构打着“传递答案”、“考试包过”旗号的虚假宣传,自觉抵制各种破坏考试公平公正的行为,违纪作弊行为已入刑法,新《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人社部30号令)经修订已于2016年10月1日起施行,报考者在考试过程中出现违纪违规行为的,将被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或将被记入公务员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最低五年,严重违纪行为将长期记录。请广大考生切勿以身试法,让我们携手共同维护公平公正的人事考试环境,如发现有违纪作弊或考务人员徇私舞弊行为,请及时举报,举报电话:0535-6683277,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三、特别提醒。应试人员应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和临时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其他证件如护照、驾驶证等一律不能作为身份证明。每次考试总有个别考生忘记携带身份证,希望考生能够准备充分,切勿耽误考试。

[责任编辑:杨凡、yw_zhangquanban]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东林区片旧居改造将建住宅兼容商业

近日,烟台市规划局在其官方网站对通林路以北、通世南路以西A2地块(东林旧改)《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核发批前公示。新建建筑面积约155238...[详细]
水母网 2018-04-19

烟台已调引客水720.61万方 计划至7月调水2500万立方米

3月6日,烟台第四次调引客水工作正式展开,截至4月16日8时,烟台市2017-2018年累计接水量720.61万立方米,其中莱州市接水264.22万立方米,...[详细]
胶东在线 2018-04-19
烟台市区45处“涝洼地”排水管道改造将告别积水

烟台市区45处“涝洼地”排水管道改造将告别积水

今年市区45处涝洼地段排水设施改造相继施工。2018年市区涝洼地段排水设施改造工程已经启动,将相继对45个路段的排水管道进行改造。[详细]
水母网 2018-04-19

烟台芝罘区开始夜查占道露天烧烤 投诉举报电话公布

4月16日开始,芝罘区各街道(园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正式启动了夜间占道露天烧烤整治工作。当天晚上,芝罘区卧龙、世回尧、黄务、只楚、...[详细]
水母网 2018-04-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