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闹心!烟台男子喜提新车没几天 却发现发动机漏油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2 19:35: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2日讯 烟台的郭先生,最近花了将近二十万元,购买了一辆广汽本田的新车。高高兴兴把车开回家没几天,他却在偶然间发现,这车有问题,而且问题还不小,发动机竟然漏油!

二十万元提新车 发现发动机漏油

今年的5月31号,烟台的郭先生花了近20万,购买了一辆广汽本田雅阁汽车。郭先生告诉记者,车提回来十几天了,之所以还没有上牌,是因为车的发动机漏油。

郭先生说,自己是在给车贴膜时,把车升起来后,才发现车的底盘上有漏出的机油,因为之前有过干汽修的经历,郭先生知道新车的底部有机油不正常。所以,第一时间就把这个情况反映给了4S店。

郭先生告诉记者,经过4S店专业设备检测后,确定了车辆底部漏油的原因,发动机的缸体上有个砂眼。就砂眼的位置而言,郭先生认为即便是自己提车检查时,也很难能发现。

郭先生表示,自己当初选择购买这辆广汽本田雅阁汽车,就是看中了这辆车的品牌口碑和质量,没想到提车没几天就出现了问题,而4S店的处理意见更是让郭先生感到气愤。郭先生说:“我买的新车,不给我适当赔偿,就给我换一个发动机,比如我现在要卖车的话,买车的人,肯定会因为我换了发动机,车的价格要往下落。”

发动机可以说是汽车的心脏,刚买的新车,就出现了这样的问题,放谁身上,心里都不舒服,那这发动机漏油的原因是什么?4S店又能够作出怎样的补偿呢?随后,记者跟郭先生一起,赶到了烟台市广汽本田4S店广顺店,来了解情况。

4S店:出厂前做过检测 原因需拆检后确定

4S店的售后工作人员表示,车辆在出厂前都做过检测,之前也向郭先生出具过PDI检测报告。发动机漏油的原因,目前可以确定不存在人为损坏的情况,不过具体情况还要进行拆检后才能确定。

记者协调 4S店同意做出适当补偿

新车就要更换发动机,郭先生表示不能接受,随后,在记者的协调下,4S店同意,对郭先生进行一定的补偿:将之前郭先生在4S店购买的3800元保养套餐费用退还给郭先生,并免费提供相同套餐的保养服务。

除此之外,4S店表示,在修车期间,郭先生所产生的代步费用 ,也已经向厂家提出了申请。

经过记者的现场调解,现在双方已经达成一致,希望4s店一方面尽快修、好好修,另一方面,也希望在对车辆拆检之后,找到发动机漏油的原因,防止以后再出现类似问题。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芝罘区今年计划政府投资4.9亿 改造13个老旧小区

一座城市的新气象,不仅体现在气派的高楼、美观的建筑,也体现在温馨有序的老小区、井井有条的旧街巷。芝罘湾畔,一批曾在岁月中失去光彩的...[详细]
水母网 2020-06-22
先炒股赚钱 后投资虚拟货币 烟台一男子被骗58万元

先炒股赚钱 后投资虚拟货币 烟台一男子被骗58万元

近日,烟台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反诈中心破获一起以炒股为名的诈骗案,并为市民李先生追回58万元诈骗损失。[详细]
齐鲁网 2020-06-18

烟台交警公布市区12处不礼让行人抓拍点位

近日,烟台交警开展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小目标”违法、出租车野蛮驾驶等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详细]
水母网 2020-06-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