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开工第一天 烟台机场边检全力保障返岗复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8 20:06: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8日讯 今天是牛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烟台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民警坚守岗位,全力保障出入境旅客返岗复产。

入境迎来一波客流小高峰

考虑到可能出现的出入境客流量小高峰,烟台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动态、科学调配现场执勤警力,及时开足验证通道,确保旅客在烟台机场口岸通关便捷。同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标准,实现入境全流程、全要素闭环管理,确保出入境旅客通关环境的安全、有序。

执勤民警核对旅客入境行程

执勤民警为入境旅客办理通关手续

执勤民警与机组人员核对人员信息

虽说是新春开工第一天,但对于烟台机场边检民警来说,牛年的工作日实际上早早就已开始。春节假期期间,烟台机场边检民警坚持24小时值班备勤,把牢国门安全第一关。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通讯员 杨钰琳 臧永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交警车管改革9项新政2月10日实施

近年来,烟台机动车保有量持续高速增长。截至2020年底,全市机动车保有量已达211万辆,占全省总量的6.84%,为全省5个超200万辆的地市之一...[详细]
水母网 2021-02-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