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爱打乒乓球的市民注意!烟台新增一处公益乒乓球馆,还有陪练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21-12-25 11:29:12

12月24日,记者从烟台学雷锋爱心使者志愿服务队获悉,为践行体育公益,展现学雷锋风采,经多方筹措与支持,公益乒乓球馆“学雷锋乒乓球馆”日前已顺利完工,活动场地180平方米,拥有四个球台,该馆免费为市民开放,开放时间为8点30分到17点。

学雷锋爱心使者志愿服务队负责人王建光说,学雷锋乒乓球馆从10月5日开始筹备,得到了多方的支持,日前已顺利完工,将对市民免费开放。其中,活动场地由南尧红木家具城提供,球台由热心人和志愿者刘昌明、毛成武和邵威提供。作为球馆的主要发起人,王建光自己也捐赠了一个球台并与场地提供方共同完成了球馆地胶的铺设。

“球技好不好不重要,以球会友,共享快乐。”王建光称,球馆开设以来,很多水平高的老师自发前来教授新手,目前已有100余名志愿者和市民前来以球会友。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孙淑玉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络大V看张裕丨百年张裕,绽放新的芬芳

漫步张裕酒城,触摸张裕的发展史,震撼不断。自1892年创立至今,作为 “中国第一家工业化葡萄酒酿造企业”,烟台张裕即将迎来自己的130岁诞...[详细]
网信烟台 2021-12-24

网络大V看张裕丨当美酒遇见未来,张裕创新引领葡萄酒行业走向“数字新路径”

一提到中国的葡萄酒,首先必然想到山东烟台的张裕。[详细]
网信烟台 2021-12-24

爱上葡萄酒,爱上张裕游

日前,烟台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组织了一次“网络大V看张裕”活动,邀请部分知名媒体、美食博主等新媒体大V走进张裕,全方位展示张裕在...[详细]
齐鲁网 2021-12-24
烟台市莱山区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让纳税服务更有温度

烟台市莱山区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让纳税服务更有温度

让更多税收优惠政策落地,是莱山区优化营商环境的大方向,也让纳税服务更有温度。[详细]
齐鲁网 2021-12-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