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人全落网!栖霞公安破获系列盗窃矿粉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9 09:34: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9日讯  近日,栖霞公安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矿粉案,5名嫌疑人全部落网。

1月6日上午10时许,栖霞市公安局苏家店派出所接一选矿厂厂长徐某报警:其选矿厂被盗15袋矿粉,价值2万余元。接警后,栖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及苏家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并调取选矿厂内部及周边道路监控视频,进行分析研判,发现1月3日凌晨1时许,4个模糊身影从厂区西侧进入,约一个小时后,4人背着矿粉离开厂区,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进一步侦查,办案民警发现案发时段一辆SUV越野车在周边出现,与嫌疑人作案时间吻合,疑似嫌疑人作案时乘坐的交通工具。民警立即对嫌疑车辆顺线追踪,锁定车辆驾驶人系有盗窃前科人员栾某,并成功查清其他4名嫌疑人身份。

1月12日,民警根据摸排线索,快速出击,成功将5名嫌疑人全部抓获。经审讯,5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交代了先后3次潜入选矿厂内,盗窃矿粉600余斤的犯罪事实。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栖霞公安

闪电新闻记者 钱炜 通讯员 张志旭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莱山高龄老人自家炕头打疫苗

“滴滴……滴……”每天清晨,在初家街道的疫苗接种“爱心专车”准时出发,把居民集中送往疫苗接种点,在疫苗接种点还有专门的“绿色通道”...[详细]
水母网 2022-01-18
牵牢客运安全监管“牛鼻子 烟台海事局开展春运前客运船舶安全大检查

牵牢客运安全监管“牛鼻子 烟台海事局开展春运前客运船舶安全大检查

烟台海事局深入开展客运船舶安全大检查活动,检查客运船舶38艘,查纠缺陷170项,实现营运客船100%覆盖、缺陷100%复查纠正。[详细]
齐鲁网 2022-01-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