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展暖企服务 蓬莱区服务企业专员深入一线为企解难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07 14:43: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7日讯 近日,蓬莱区服务企业专员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开展暖企服务,全面了解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引导企业有序生产,确保企业生产防疫“两不误”。

筑牢防线 勇做企业“守护人”

受疫情影响,液化空气烟台制造基地项目现场前段时间仅有120多名施工人员,物料、设备的进场也受到了制约,项目进程延误了近半个月的时间。蓬莱开发区管委的服务企业专员时刻紧盯项目建设的“堵点”,与项目方提前制定外来人员返厂的流程,对重点区域的人员,提前做好管控、隔离或者居家健康监测,并协调医护人员上门核酸检测,解除管控之后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让员工迅速有序返岗。目前在场员工达到340余人,解决了企业返岗用工问题,确保了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精准服务 甘当为企服务“店小二”

液空项目的部分材料和设备来自国外进口。服务企业专员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主动靠前服务,变“企业上门”为“部门上门”,与项目方提前做好规划,提前报备,协调相关部门,安排专人24小时在高速口待命,点对点闭环式接引货物进行消毒、封存、采样,打通项目方原材料运输的通道,为项目方解决了后顾之忧。

助企发展 争做企业“贴心人”

液空项目作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项目,预计7月初就将投入试生产。目前,项目的防疫、安全生产工作有序稳步开展,人员、材料、设备等也完全满足了既定的节点目标。服务企业专员还针对项目试生产后,需要寻找配套供应链和相应场地的问题,派专人牵线搭桥,全力推动法液空与杭萧钢结构、禄昊化机等本土企业开展合作,给予企业复工复产强有力的支撑。

蓬莱区服务企业专员根据企业不同时期发展需求,采取一系列精准、有效、务实的举措,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传递给企业,拉近了党委、政府和企业的距离,进一步提升了蓬莱区营商环境,有力助推蓬莱区经济复苏和稳健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于蓓佳  通讯员 迟胜坤 曲丽娴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耳目一新!烟台50处公交候车亭宣传灯箱“换新装”

耳目一新!烟台50处公交候车亭宣传灯箱“换新装”

耳目一新!烟台50处公交候车亭宣传灯箱“换新装”[详细]
齐鲁网 2022-05-07
5月7日起 烟台58路公交临时绕行

5月7日起 烟台58路公交临时绕行

5月7日起 烟台58路公交临时绕行[详细]
齐鲁网 2022-05-07
吹响疫情防控“冲锋号”  招远退役军人局积极投身抗“疫”一线

吹响疫情防控“冲锋号” 招远退役军人局积极投身抗“疫”一线

接到通知后,招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时间抽调人员组建队伍,部署相关工作。招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参与疫情防控人员克服路途遥远、任务繁重...[详细]
齐鲁网 2022-05-06
5月6日起,烟台至莱阳、海阳线路恢复运行

5月6日起,烟台至莱阳、海阳线路恢复运行

5月6日起,烟台至莱阳、海阳线路恢复运行[详细]
齐鲁网 2022-05-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