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一小区电梯停运一周 业主叫苦连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07 23:26: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7日讯 最近很多烟台市芝罘区玺山花园小区的业主给记者打来电话,说是天天爬楼梯上下楼,外卖小哥都怕接到他们的订单,他们居民楼总层高是32层,要是爬到顶层,上去都得歇个十来次,关键是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一周了。电梯呢?电梯在,但是它动不了。

电梯停运一周 业主叫苦连连

烟台市芝罘区玺山花园小区业主宋先生告诉记者:“从下暴雨开始,我们这两栋楼一共500多户居民,现在有200多户,每天都需要爬楼梯回家。”

在烟台芝罘区玺山花园25号楼一单元的楼道里,记者发现两部电梯都没有任何反应,在小区居民楼的地下车库里可以看到还有很多积水,根据墙上的印记显示,积水最深时可达二三十公分,居民表示,电梯之所以不能使用,也是和地下室积水有关。

烟台市芝罘区玺山花园小区业主梁女士说:“我们也不太清楚是因为电梯的变电箱浸泡在水里了,还是说电梯断电了不让我们继续使用。”

因为电梯无法使用,给居民的生活带来非常多的不便。

烟台市芝罘区玺山花园小区业主孙女士表示:“特别是我们的高层,每天上楼的时候起码得歇个10次20次的,特别是孩子都很小,而且上下楼买菜现在我们都成很大的困难了。”


那这个电梯到底什么时候能够恢复正常呢?记者随后来到了玺山花园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了解情况。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给不了一个具体的恢复时间。

开发商回复 5天内电梯恢复运行

烟台市芝罘区玺山花园小区业主张先生说:“我们去找物业,物业让我们找开发商,开发商我们也找了,现在打电话也打不通,我们现在这些业主不知道该去找谁了。”

为了推动事情的解决,记者和业主一起找到了小区的售楼处,来找开发商的工作人员,了解一下电梯到底什么时候能修好。

烟台市盛泽源实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说了五天之内解决,在不出意外的情况下,就肯定能恢复正常。”

编后:记者了解到,这个电梯想恢复运行要先把地下车库的水清理了,确保电梯运行的安全性。反正不管怎么处理,希望开发商履行自己的承诺,这业主天天爬楼梯也不是那么回事,希望电梯能尽快正常运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盛夏来赏荷!烟台这里有着“接天莲叶无穷碧”的美景

盛夏来赏荷!烟台这里有着“接天莲叶无穷碧”的美景

在烟台东山宾馆,伴着蝉鸣、迎着骄阳,湖中的荷花含苞待放、温婉羞涩。[详细]
齐鲁网 2022-07-07
烟台高新区新增11家省级瞪羚企业 入围数量全市第一

烟台高新区新增11家省级瞪羚企业 入围数量全市第一

日前,山东省工信厅公示了2022年度山东省“瞪羚”“独角兽”企业名单,烟台高新区再添11家省瞪羚企业,为历年来数量最多的一次。[详细]
齐鲁网 2022-07-07
上半年,烟台311个老旧小区启动改造

上半年,烟台311个老旧小区启动改造

记者从市住建局老旧小区改造专班获悉,截至6月底,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已开工项目111个、开工小区311个,超额完成计划进度约20%,投资额累计...[详细]
大小新闻 2022-07-07
莱阳市开展海上防台风暴潮应急演练

莱阳市开展海上防台风暴潮应急演练

7月7日上午,莱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莱阳市海洋渔业有限公司开展了2022年度海上防台风暴潮应急救援演练。[详细]
齐鲁网 2022-07-07
7月7日起 烟台36路等5条线路临时单向绕行

7月7日起 烟台36路等5条线路临时单向绕行

接相关部门通知,7月7日(星期四)至7月10日,将对山海路(轸大路至双河西路)东半幅封闭施工,道路施工期间,36路、56路、76路、高铁巴士1...[详细]
齐鲁网 2022-07-07
烟台市芝罘区以一流品质建“红色学府”

烟台市芝罘区以一流品质建“红色学府”

7月5日,记者走进烟台市芝罘区委党校新建项目现场,映入眼帘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四台挖掘机隆隆作响,正在加紧进行土方转运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2-07-06
烟台举办“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比赛

烟台举办“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比赛

烟台举办“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比赛[详细]
水母网 2022-07-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