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健身卡没到期 健身房突然闭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23 20:5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3日讯 日前,烟台市芝罘区不少市民向记者反映,他们在奥本健身烟台市芝罘区万达广场店办的健身卡,可是这家健身房,在没有通知他们的情况下突然间闭店了。

在奥本健身烟台市芝罘区万达广场店,记者看到有很多前来咨询的会员。

“我们两个人办了30个月的卡,一共花了4700多元”“我是2021年11月办的卡,两张花了4800块钱”……健身会员们告诉记者,他们的健身卡都没有到期,健身房就倒闭了。更有甚者表示自己刚交了钱,第二天来健身房就关门了。

没有任何通知 健身房突然关门歇业

记者来到烟台市芝罘区万达广场的奥本健身房,看到健身房里还有一些会员在锻炼,但是没有热水洗澡。健身房门口,万达广场的工作人员正在对会员信息进行统计。

烟台市芝罘区万达广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先做一个登记,梳理一下情况,然后跟他们沟通该怎么处理后续会员的遗留情况。我们的房租都好几个月没给了,所以今年7月份的时候,我们就已经贴出了公示,提醒会员谨慎续卡和办卡。”

员工:临时通知闭店 工资尚未结清

除了办卡的会员,健身房的员工们表示,闭店他们也是突然接到的通知。

奥本健身烟台市芝罘区万达广场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是16日晚上临时接到通知的,说明天是最后一天上班,我们就已经被强制辞退了,连离职申请都没有提交,就直接被辞退了。”

记者了解到,健身房的工作人员还被拖欠一部分工资,他们现在也联系不上负责人。“多的欠了三个月,少的至少有一个月”一位工作人员表示。

据了解,奥本健身在烟台市芝罘区有4家店,但陆陆续续都闭店了。为了推动问题的解决,记者把相关情况反映给了烟台市芝罘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

成立工作专班 推进问题解决

烟台市芝罘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业务科工作人员表示,针对这个问题,区里已经成立了工作专班,推进事情解决,近期会给会员们一个回复。

“万达这边联系新的经营主体,来接收这部分会员,也就是说这部分会员可以继续在万达进行健身”烟台市芝罘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业务科负责人表示。

对于此事,记者也将持续关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龙口: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推进储能电站项目建设

龙口: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推进储能电站项目建设

近日,山东省龙口市人民政府与北京京能国际综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龙口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举行。[详细]
新华网山东 2022-08-23
烟台高新区科技文化主题教育基地西停车场完成组织结构封顶

烟台高新区科技文化主题教育基地西停车场完成组织结构封顶

近日,烟台高新区科技文化主题教育基地举办西停车场封顶仪式。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东西地块地下车库、科普馆、管理服务中心、地下人行通道、...[详细]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2-08-23
烟台市上线“失业职工就业援助平台”

烟台市上线“失业职工就业援助平台”

搭建失业职工大数据服务平台,将以多元化线上采集方式,形成烟台市失业职工就业信息数据库,并基于已有的岗位信息进行精准供需匹配,向招聘企业...[详细]
水母网 2022-08-23
烟台高新区:打造生物医药创新业态 迎来新的发展期

烟台高新区:打造生物医药创新业态 迎来新的发展期

近期,烟台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不断创新招商业态,精准发力,迈向产业突破新高度。[详细]
齐鲁网 2022-08-22
烟台牟平蓝色药谷生命岛项目封顶!一艘医药千亿级产业航母正蓄势待发

烟台牟平蓝色药谷生命岛项目封顶!一艘医药千亿级产业航母正蓄势待发

今年以来,烟台牟平区始终坚定不移地把国际生命科学城建设作为“一号工程”,快速推进烟台蓝色药谷生命岛、超级工厂和总部基地等一批引领型...[详细]
齐鲁网 2022-08-22
烟台市莱山区首届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烟台市莱山区首届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8月21日上午,2022年烟台市莱山区首届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大赛举行,来自全市各个领域的60名电商从业人员通过理论加实操的形式共同竞技,角...[详细]
齐鲁网 2022-08-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