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8岁男孩被困电梯,求助按键失效?物业:初步怀疑供电有问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2 21:28: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2日讯 现在大家乘坐电梯都知道,如果一旦是遇到了故障被关在电梯里,会有紧急求助的按键。按下按键值班室就会收到信号来进行处置。但是烟台市开发区的苑女士说,自己8岁的儿子被困在电梯里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当时按了按键却也没有得到回应。

烟台市民苑女士说:“孩子班主任给我打电话说孩子没上学,问我是不是在家睡过点了。我一听不对,孩子两点就上学走了,然后我和我妈就赶紧满小区去找,找遍了小区没找到孩子。”

直到过了将近20分钟的时间,苑女士才发现孩子被困在了电梯里。苑女士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公安和消防部门相继赶到了现场进行处置。

苑女士告诉记者,孩子从被困到解救出来,前前后后能有40多分钟。后期去物业看监控,看到孩子在里面确实状态很不好,一会在那躺着,一会在那跪着。

而且苑女士通过监控视频发现,孩子当时按过紧急求助按钮,但是没有反应。

针对这个问题,记者和苑女士来到了小区物业服务中心。

烟台市鑫发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刘经理说:“小孩到达一层之后,确实是不供电,按那个按钮都没反应,现在初步怀疑是供电有问题。”

工作人员表示,现在他们也正在排查电梯故障的原因,杜绝类似的问题发生。

编后:8岁的孩子自己被困在电梯里,确实太不安全了。紧急救助按键一旦失效,没有人员及时发现的话,就存在很多的不安全因素。希望物业公司方面能对电梯进行彻底检查,保障电梯能安全运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中秋市场生鲜、月饼礼盒火爆 滋补品“走俏”

烟台中秋市场生鲜、月饼礼盒火爆 滋补品“走俏”

近日,记者走访烟台市各大商超,浓浓的节日气氛扑面而来,肉制品、橄榄油、坚果、啤酒等都套上了红火的礼盒或包装盒,成为热销的中秋礼品。[详细]
大小新闻 2022-09-10
栖霞市用“金牌审批速度”助力人防工程早开工

栖霞市用“金牌审批速度”助力人防工程早开工

近期,栖霞市文化路幼儿园实验园、芳邻学府等4个项目的人防手续顺利获批,建设单位为“栖霞速度”点赞。自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以来,栖霞...[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2-09-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