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热血丹心 报效祖国 国庆节烟大校园充满中国红

来源:水母网

作者:

2022-10-02 09:20:10

为培养广大学生爱国心、报国志,营造校园国庆氛围,10月1日上午,烟台大学于国旗广场举行升旗仪式。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庄严的国歌还在耳边阵阵回荡,中国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优秀科研学生代表、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张国通在国旗下发言:“要热爱专业,不断夯实专业基础,积极参与科学研究,成为国家需要的创新型科研人才。”

“我以青春的名义,庄严宣誓:热爱我的祖国,紧跟党的步伐,做祖国母亲忠实的拥护者……”学生代表、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学生马晓宇带领现场学生代表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庄严宣誓。

据悉,国庆节举行升国旗仪式,是烟台大学的传统,这个仪式不仅是面向全校师生的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更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寄托着全校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记者 徐峰 通讯员 亓健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高新区组织开展海上渔业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烟台高新区组织开展海上渔业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9月29日,由烟台高新区海上安全生产指挥部办公室牵头,区应急管理局、卫生健康管理办公室、牟平海事处及民间救助队伍等20余人共同参与的海...[详细]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2-09-30
莱阳卫校召开省职教改革项目结题鉴定会

莱阳卫校召开省职教改革项目结题鉴定会

近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召开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鉴定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详细]
胶东在线 2022-09-30
最后一轮烟台家电惠民消费券明日10时开抢

最后一轮烟台家电惠民消费券明日10时开抢

第四轮家电惠民消费券将于10月1日10时开抢,本轮消费券采取日放日结模式,当日有效,抢完为止。[详细]
大小新闻 2022-09-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