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市蓬莱区实现首次跨省远程异地评标

来源:齐鲁网

作者:于蓓佳

2023-05-29 15:29: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9日讯 日前,蓬莱北沟基础设施工程总承包(EPC)项目,在烟台市蓬莱区与呼和浩特市两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评标工作,是蓬莱区首个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项目,该项目依法依规完成招标评标工作,实现首次跨省远程异地评标。

为服务该项目,保障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工作的顺利开展,区发改局公管办组织交易中心、招标方、代理公司召开协调会专题研究。在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全力支持和调度下,认真核实细节流程,高效完成了评标系统接入、设备联调联试、模拟评标等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开展。该项目通过主、副场各自所在的区域专家库随机抽取评委组成评标委员会,其中蓬莱区主场评委3名,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分会场评委4名。7名评审专家依托烟台市远程异地评标系统实现音视频实时交互、在线同步评审、确认评审结果、评审专家在线电子签章,音视频全程记录了整个评标过程,做到有迹可循、有据可考。

下一步,烟台市蓬莱区发改局将继续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在智慧化、标准化建设的基础上,积极推动跨市域、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工作,保障公共资源交易阳光透明,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于蓓佳  通讯员 林永楠  戴春燕 报道

[责任编辑:于蓓佳 李振利 刘欣]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通告!烟台2023年中高考期间将进行噪声管制

通告!烟台2023年中高考期间将进行噪声管制

5月29日,烟台市生态环境局、烟台市教育局、烟台市公安局、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烟台市城市管理局联合发布关于2023年中高考期间噪声管...[详细]
齐鲁网 2023-05-29
烟台芝罘区今年规划建设50处口袋公园

烟台芝罘区今年规划建设50处口袋公园

今年,芝罘区计划在全区范围内科学规划建设50处口袋公园。选址充分利用城市边角地、闲置地、老旧社区和拆违空地等,高品质、高标准建设打造...[详细]
水母网 2023-05-29
烟台开通采摘樱桃定制公交

烟台开通采摘樱桃定制公交

记者从烟台市公交集团获悉,按照2023年线网优化提升规划,为满足市民多样化出行需求,5月28日(星期日)公交集团开通“采摘樱桃”定制公交...[详细]
齐鲁网 2023-05-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