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栖霞市扎实推进矿山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于蓓佳

2023-10-12 16:25: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2日讯 为扎实推进矿山隐患排查整治工作,10月11日,栖霞市矿山专班组织召开全市矿山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暨重点工作推进会。栖霞市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矿企分管负责人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共24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矿企分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隐患专项排查整治、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生产安全事故情况。

会议指出,近期省内外安全事故时有发生,安全隐患十分突出,安全形势不容乐观,各企业一定要严格落实工贸行业“强培训、除隐患、防风险、夯基础、严执法”工作要求,全力推进工贸行业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认真抓好企业标准化等重点工作,推动企业建立健全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努力完成省、市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矿企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把主要精力放到重点工作落实上来,坚决扛起责任,确保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各位参会的安全监管人员作为行业管理者、组织者、实施者,要对辖区企业安全管理全面领导、系统部署、整体推进落实;要认真做好会议传达,采取更多针对性举措,强力推动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闪电新闻记者 于蓓佳 通讯员 衣晗 张成 报道

[责任编辑:于蓓佳 李振利 侯峰峰 韩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车务段11日起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烟台车务段11日起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记者昨日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烟台车务段获悉,10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国铁济南局精准配置运力资源,...[详细]
水母网 2023-10-12
烟台高新区便民服务“赶大集” 实事办到心坎上

烟台高新区便民服务“赶大集” 实事办到心坎上

“小社区”连着“大民生”,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今年以来,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持续深化“美好高新·幸福家园”...[详细]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3-10-11
烟台高新区:创新美德信用新模式 开展秋收助农活动

烟台高新区:创新美德信用新模式 开展秋收助农活动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又是一年丰收季,村里田间地头一派繁忙,处处都是秋收的身影。近日,为帮助困难群众抢收劳动果实,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详细]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3-10-11
烟台:共享绿地成为家门口的“打卡地”

烟台:共享绿地成为家门口的“打卡地”

近年来,市民对城市公园绿地的功能提出了新需求,如何让公园由“可观”转变为“可玩”?烟台市适时开展城市公园绿地开放共享,拆除传统公园...[详细]
大小新闻 2023-10-10
烟台启动2024年居民医保集中缴费

烟台启动2024年居民医保集中缴费

​10月1日起,烟台市启动2024年度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市医保局提醒广大居民,要及时参保缴费,过期参保有待遇等待期。[详细]
水母网 2023-10-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