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栖霞市举办第二届机关运动会

来源:大小新闻

作者:

2023-09-26 18:09:09

日前,栖霞市第二届机关运动会在市体育场举办,栖霞市领导王志文、张朋尧、刘海华、刘振华、谷方磊出席开幕式。本届运动会由栖霞市委宣传部、栖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栖霞市教育和体育局共同主办,共设置19个项目,其中竞技项目8个,趣味项目11个。本次运动会作为栖霞市“冲刺过万亿,栖霞勇担当,机关做先锋”能力作风建设专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单位踊跃参加,共有来自全市57个镇街部门单位近千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随着栖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刘海华发出各方队入场的指令,49支方队列队依次走进体育场。各单位方队喊着铿锵激昂的口号,迈出了坚定信心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的坚定步伐,踏出了人心思齐、人心思进、人心思干的坚实脚印。栖霞市委副书记张朋尧代表市委、市政府作了致辞,栖霞市政协主席王志文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运动场上,机关干部们展现出团结协作、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能打硬仗、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团队风采。无论是竞技项目中力与技的较量,还是趣味项目团队协作的比拼,每一名参赛者都散发着“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亭口镇政府、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教育体育局等单位分别夺得镇街组、机关甲组、机关乙组团体第一名。市领导刘振华、于凌飞以及主办单位为获奖单位颁奖。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既是对全市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也是对个人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检阅,更是大力弘扬体育精神、引领群众性体育工作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栖霞市将把本次运动会中涌现的精神风貌、团队协作和拼搏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奋力建设山清水秀、人和业兴的霞光之城、幸福栖霞,揭开栖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YMG全媒体记者 赵巍巍  通讯员  尹彦力 栾钦程 张骞 摄影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黄渤海新区:磁山秋韵美如画

烟台黄渤海新区:磁山秋韵美如画

凉风习习,秋意正浓。磁山秋韵如画卷般徐徐展开,蓝天,山峦,林海,高塔,一片片醉人的秋色,是诗,是歌,是画,是世外桃源般的心灵家园。[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4
烟台高新消防带你走进消防科普教育基地

烟台高新消防带你走进消防科普教育基地

日前,烟台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以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为契机,组织辖区社会单位走进消防科普教育基地,零距离接触消防、体验消防、感受消防,...[详细]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3-10-13
烟台高新区:健康宣讲进社区 暖心服务“零距离”

烟台高新区:健康宣讲进社区 暖心服务“零距离”

为增强辖区居民健康意识,普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近日,烟台高新区卫生服务中心李德臻家庭医生团队在金海名园...[详细]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3-10-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