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烟台第九场海选 唱醉春之夜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5-01 17:20:05

海选现场

部分晋级选手和评委老师主持人一起合影

胶东在线5月1日讯(记者 王向荣) 4月30日晚,第三季《中国新歌声》烟台城市赛第九场海选在芝罘万达广场举行,共有5名选手直接晋级。本场海赛涌现出不少“金嗓子”选手,他们用歌声为浪漫春夜平添一道醉人的风景。

中国新歌声山东赛区组委会副主席刘嘉、胶东在线网站运营中心副主任郭明鑫、烟台东友智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艺燃、烟台人烟台事主编刘梓言,出席了此次海选。在之前海选中晋级的3位百强音选手也来到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5名选手晋级半决赛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烟台城市赛,以极强的号召力集结了热爱歌唱、不断追梦的人们,登上舞台,一圆夙梦。此次海选的首位选手梁丹洋,人甜歌也甜,一首《星星的海洋》唱得颇有韵味,为比赛开了一个好头。

来自鲁东大学的金智健第二个上台,一首《你还要我怎样》,让评委老师听出“歌声中有故事”,正是富有感情的演唱,打动了评委,让他成为本场海选首位晋级的选手。

热爱音乐的孙超,自学演唱,他参加过很多次比赛,一首《其实都没有》唱完,现场粉丝喝彩声不断。

学习美声的任京琛,正在积极备考美国音乐学院,之前虽然多次上台演奏钢琴,但歌唱比赛还是第一次参加。她说在台上演唱时紧张到发抖,没有发挥出最佳的状态。这次比赛,她收获了晋级卡,还收获了舞台经验,增强了自信心。

本场海选,还有“内心里住着一个小魔兽”的工科男庞安坤和声音醉人的唐秀鹏晋级,直通半决赛。

新歌声点然烟台人的音乐热情

“寻找百强音,为烟台发声”是第三季《中国新歌声》烟台城市赛的主题,大赛一路走来,受到非常高的关注,成为烟台的一件音乐盛事。很多选手并没有学过声乐,凭着对音乐的热爱和孜孜不倦的追求,他们勇敢的登上舞台,唱出心中的梦想。

来自大兴安岭的范玉莹,不远千里,只为一个音乐梦。喜爱华晨宇的张绍威,专门去做了发型,只为更加接近心中的偶像。在获得评委老师的点评之后,相信他们的追梦之路会走得更顺畅。

网上投票,助选手嬴取晋级机会

栾致国从小就喜欢唱歌,新歌声来到烟台后十分关注,在朋友的鼓励下他报名参赛,演唱了民谣《南山南》。他的高音很有张力,但低音部分有点下不来,评委老师建议他多唱一些舒缓的歌曲练习一下低音。“站在舞台上很紧张,浑身发抖,声音也受到了影响,虽然现场没能晋级,但我还有机会复活。”栾致国希望通过投票获得晋级的机会,回去以后勤加练习,争取半决赛有好的表现。

没有晋级的选手不要着急,每场海选都设置了网上投票,票数前三的选手,可获得晋级半决赛的机会。

《中国新歌声》第三季烟台赛区由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广播电视台、烟台市音乐家协会指导,胶东在线网站、烟台拾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大赛得到了佳妮非·加玺化妆品、喆家驿站、烟台国际会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烟台芝罘万达广场、中国旗袍协会山东联合总会刘英形体商学院、太阳部落健身、云创传媒、烟台人烟台事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大赛将在2018年2月至2018年5月期间,组织10余场海选,3场半决赛以及1场总决赛,最终选出34名选手代表烟台参加山东省级比赛。优秀学员还可直通浙江卫视导演组,并有机会与新歌声明星歌手同台演出。

选手栾致国演唱《南山南》

选手庞安坤演唱《烟火里的尘埃》

选手任京琛演唱《野子》

异域舞者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杨凡、王佳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儿科医生万代红:穿梭病区守护患儿

儿科医生万代红:穿梭病区守护患儿

昨日上午7:50分,毓璜顶医院儿科副主任万代红和往常一样,按时到达工作岗位,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在12床,一位出生不到三个月的婴儿啼哭不止...[详细]
水母网 2018-05-01
烟台:王俊堂荣获“全国最美职工”称号

烟台:王俊堂荣获“全国最美职工”称号

昨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山东华源莱动内燃机有限公司职工王俊堂光荣当选“全国最美职工”,并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王俊堂在山东华源...[详细]
水母网 2018-05-01
联合国国际太阳能中心烟台基地建设启动(图)

联合国国际太阳能中心烟台基地建设启动(图)

记者从开发区获悉,由清华启迪清芸控股的烟台星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烟台资源再生加工示范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这标志着联合...[详细]
水母网 2018-05-01
上班第一天偷6000元 烟台90后小伙“履历”吓坏老板

上班第一天偷6000元 烟台90后小伙“履历”吓坏老板

春暖花开,又有一大波老板要开始招人了,而今天要说的这件事情正是跟招聘相关的,但这位应聘者可不简单,可谓是履历丰富,但是他的“履历”...[详细]
齐鲁网 2018-04-30
五一去哪儿?果都栖霞带给你不一样的“乡村游”体验

五一去哪儿?果都栖霞带给你不一样的“乡村游”体验

四、五月份,正是春暖花开、适合出游的好时节。烟台栖霞市国路夼生态旅游度假区,这个先后获得全国文明村镇、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村镇等诸多...[详细]
齐鲁网 2018-04-30

烟台港芝罘湾港区三期码头 门机专家登高60米检查

昨天早上6点50分,烟台港芝罘湾港区三期码头。与往常每一个工作日一样,烟台港矿石公司固机队运行室主任徐家茂又是提前40分钟到岗。[详细]
水母网 2018-04-30

17名院士专家来烟台对接 2名“千人计划”专家签协议

4月22日,来自清华、浙大等院校的17名“千人计划”专家,带着多项研究成果走进开发区,与烟企精准对接,内容涉及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详细]
水母网 2018-04-30

烟台乡村旅游直通车游客爆满 活动持续到年底

昨日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阳光和煦、气温适宜,旅游景区游人如织,市民出游踊跃,烟台全市旅游市场氛围浓郁热烈。千万人游乡村活动持续...[详细]
水母网 2018-04-30

烟台南山公园人气旺 动物明星家族、科普课堂受欢迎

上午8点,记者在公园内看到,许多自驾车辆纷至沓来,游客们都兴致盎然,带着满心欢喜走进南山公园。“妈妈,快来,咱们一起给斑马写句祝福...[详细]
水母网 2018-04-30

烟台:劳动节加班3天可得582.4元加班费

那么,“五一”加班,能拿多少加班费。根据相关法规,用人单位在5月1日安排劳动者加班的,应按照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300%另行支...[详细]
水母网 2018-04-30

家长要适应新高考 学校生源差异越大选课类型越多

4月27日,山东省新高考综合改革试点方案落地“满月”,如何认识应对新高考改革。高中学校,教师和家长该从何处发力。[详细]
水母网 2018-04-30

蓬莱5年批捕20名妨害公务嫌疑人

蓬莱市人民检察院坚持严格执法、重拳出击、精准打击,近5年时间,蓬莱市人民检察院共批捕20名妨害公务犯罪嫌疑人,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民...[详细]
水母网 2018-04-30
烟台塔山南路东延随时破土动工 辅路出口已成形

烟台塔山南路东延随时破土动工 辅路出口已成形

这是塔山南路东延建设的施工现场,目前,辅路出口已经初步成形,隧道开通的前期准备工作均已完结,这条烟台交通大动脉随时准备破土动工。全...[详细]
水母网 2018-04-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