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栖霞公安成功侦破特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 涉案价值2亿余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7 12:45: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7日讯 不少消费者因看重品牌知名度而对品牌产品青睐有加,一些不法分子竟利用消费者的这一心理,干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

近日,栖霞公安经7个昼夜鏖战,多警种合作 ,奔袭数千里,成功侦破“5.08”特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捣毁制假售假窝点2处、仓库3处。

为进一步营造“昆仑2020”专项行动强大声势,有力震慑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领域违法犯罪,栖霞市公安局在烟台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侦破“5.08”特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

7月5日,“5.08”专案组不畏艰辛,强力攻坚,远赴广东、湖南开展行动,圆满完成任务返回栖霞。

“5.08 ”案件是继“4.30”跨境网络赌博案之后,不到一个月时间里,栖霞公安侦破的又一起重大案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捣毁制假售假窝点2处、仓库3处,现场扣押假冒品牌商品1400余件,价值500余万元,取得打击制售伪劣商品犯罪重大战果。

千里追踪,捣毁制假窝点

“昆仑2020”专项行动中,栖霞市公安局在烟台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民警发现一条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涉嫌假冒品牌商品的线索。

栖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闫升波,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晓东亲自指挥部署案件侦办工作,并从食药环侦大队、经侦大队、刑侦大队等相关警种抽调精干民警组成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

经前期对相关信息分析研判、实地摸排侦查,确定了以刘某为首的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犯罪团伙。

6月29日开始,栖霞市公安局分三批组织70余名警力,分赴广东、湖南两地开展集中收网行动。

民警远程奔袭数千公里,历经7个昼夜鏖战,克服路途遥远、炎热暴雨等困难,在烟台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等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捣毁制假售假窝点2处、仓库3处。

经审查,以刘某为首的犯罪团伙利用假冒品牌商品进行线上销售,涉案价值2亿余元。目前,11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消费者购买品牌商品时,一定要提高警惕,要通过正规官方渠道购买,谨防上当受骗!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市内六区画好“赴考路线图”考生今天可看考点

距离2020年高考还有最后一天。今天,烟台启动考前看考点流程,高考考生于今天下午4点30分后可前往考点熟悉环境。考前准备有哪些重点?考试...[详细]
水母网 2020-07-06

烟台再增三所学校 规划设计方案出炉

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芝罘规划管理办公室了解到,为加快改善城郊区域教育资源短缺问题,更好的满足市民家门口上好学的实际需求,该办公室...[详细]
水母网 2020-07-03

美术功底、语种限制……驻烟高校招生定“规则”

高考倒计时,考和招是目前各高考家庭的关注点。近日,各驻烟高校陆续公布招生章程,被多数家长所忽略的专业限制和录取规则不尽相同,记者就...[详细]
水母网 2020-07-02

长岛全域推进立体生态保护修复 让岛民吃上“生态饭”

更加注重经略海洋,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山东的重大政治任务。长岛近年来的变迁,是海洋强省建设的生动缩影。”6月23日,记者见到肖树全时,...[详细]
大众日报 2020-07-01
烟台:凌晨“蚂蚁搬家”式盗窃,被民警抓个正着

烟台:凌晨“蚂蚁搬家”式盗窃,被民警抓个正着

夏季来临,盗窃案多发。近期,烟台警方就破获两起盗窃案件。“蚂蚁搬家”式盗窃,把自己“搬”进了牢房[详细]
齐鲁网 2020-06-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