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走,逛街购物吃夜宵去!烟台市区夜市攻略

来源:水母网

作者:

2020-06-23 14:54:06

水母网6月2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逄苗 通讯员 王聪 牟伟轩 姜鹏举 刘镇卫)夜间经济体现着一个城市的活力、魅力和竞争力。喊上三五好友,边吃边逛一扫白天的疲惫,夜生活就这么悄悄拉开了序幕。昨日,记者汇总了一份烟台市区夜市攻略,列举了市区内主要夜市具体地点、公交线路等详细内容,方便市民“吃逛买”。

芝罘区

■十字街夜市:位于大马路中段,世贸海湾1号对面,因横跨大马路呈十字交叉而得名,是烟台广仁路开埠文化旅游区的一部分,保存着完好的西式建筑,是烟台最具人文魅力的老街。

主营内容:日本关东煮、沙茶面、台湾蚵仔煎、炸货铺、榴莲饼、奶茶、臭豆腐等天南海北的特色美食。

交通路线:乘坐3、18、37、61路在张裕博物馆下车。

■潘家园文化夜市: 位于新桥西路10号。夜市设于市场内的东方美食街、东方北路、东方文化大街三大街区的黄金地带,共计500余个摊位,市场内水族大世界、国际花卉苑营业时间延至晚上21点,文化夜市营业时间到晚上21时。

主营内容:包括文玩杂项、旧书古董、非遗文创、手工艺品以及食品百货、土特产品、烧烤小吃、海鲜饮料。

交通线路:乘坐10、15、21、22、28、35、37、45、48、49路在东方文化市场下车。

■“西虹市”夜市街:位于白石街道原烟台中亚药业厂房,占地约36000平方米的厂房长期处于停产闲置状态。白石街道借鉴北京798等厂房改造经验,协助企业整体规划升级改造,并立足发展小店经济、夜间经济、网红经济进行招商引资。

主营内容:以网红、潮流、现代、前卫为元素,集灯光漫秀、摇滚民谣、花艺咖啡、精致酒吧、潮流轰趴等于一体。

交通线路:乘坐7、23、27、43、82路到中亚药业公司下车。

■烟台国金广场夜市:位于烟台市芝罘区兴裕路3号烟台国金家居博览中心,进一步壮大了市区南部“夜经济”。

主营内容:作为新晋网红夜市,不仅有龙虾啤酒和烤串,更有火爆网络的多款网红人气美食。周边设有游乐嘉年华,超大儿童游乐区,多种娱乐设施一应俱全。

交通线路:乘坐15、27、39、56路到国金家居博览中心下车。

牟平区

■文兴路夜市:位于主城区文兴路,北起文兴路大寺巷东路口、南至新建大街,全长约1公里,路两侧共设有摊点400多个,吸纳从业人员1000多人。文兴路夜市是牟平夜间经济最集中的地方、牟平人休闲购物的首选之地,也是牟平最具烟火气的地方。

主营内容:各类小吃、服装、水果、蔬菜、海鲜等,日均人流量可达6000人左右。

交通路线:乘坐603、604、605到农机公司下车;乘坐601、607到牟平区政府下车。

开发区

■天马中心夜市:位于烟台开发区长江路161号一楼商业街。街长107米、宽7.6米,配有地上地下数千个停车位、出租车候客点、数十条公交车停靠,紧邻天地广场、开发区管委、家家悦、振华。

主营内容:小商品百货,服装,食品,饰品,酒水饮料甜品,儿童玩具,花鸟鱼,日化用品。逛累了还有咖啡厅、餐厅、酒店、美容SPA、专业足疗等可以歇歇脚,让逛街不再“孤独”。

交通路线:乘坐21、23、27、205、206、201、203、208、209、210、522路公交车到德州银行(于峰口腔)站下车即可。

莱山区

■祥隆·上市里夜市:位于烟台大学西侧,夜市位于内部道路“领航路”上,该路段全长100米,总占地面积3300平方米,包括各类零售、餐饮店铺50个,经营面积2200平方米。

主营内容:小商品百货,食品,饰品,酒水饮料甜品等。

交通路线:乘坐7、10、17、23、51、53、55、59、105、563、566、568、高铁1号线到烟台大学站下车即可。

高新区

■中海国际社区消夏夜市:位于海越路11号中海国际社区售楼处广场东。

主营内容:日用百货、化妆品、电子产品、服饰、鞋帽、水果、蔬菜、烧烤、冷饮、儿童小游戏等。

交通路线:乘坐561、568到中海国际社区站下车即可。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芝罘区今年计划政府投资4.9亿 改造13个老旧小区

一座城市的新气象,不仅体现在气派的高楼、美观的建筑,也体现在温馨有序的老小区、井井有条的旧街巷。芝罘湾畔,一批曾在岁月中失去光彩的...[详细]
水母网 2020-06-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