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0秒 | 女子酒后赌气跳海,济南小伙救人身上留100多道伤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07 20:5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7日讯 8月4日晚10点多,烟台市滨海广场海域发生惊险一幕,一名醉酒女子突然跳海,来烟台出差的90后济南小伙焦子麒不顾危险立即从4米多高的高台跳入水中,成功将女子救起。

今年28岁的焦子麒是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的一名工作人员,8月4号晚上,他和同事们在烟台开完调研会,就到入住酒店的海边散步。可没走多远,就听见前方有落水的声音,紧接着有人大喊“救命”!

在焦子麒之前,落水女子的两位男同伴先下水救人,但由于水性不佳,以失败告终。眼看情况非常紧急,焦子麒来不及多想,他立即把衣服脱了,纵身跳下四米多的高台,游向了溺水女子身边。“因为我水性还行,我又年轻,我体力也好我也是海边长大的。”

营救中,焦子麒发现落水的三个人全都喝了酒,两个男的还能挣扎,可女的意识已经渐渐模糊。焦子麒用胳膊奋力拖举着女子的头部,并不断和她说话,唤醒她的意识。

最终,在众人的帮助下,落水女子被救了上来,此时,焦子麒也已精疲力尽。救援中,焦子麒的身体也多次被岸边石壁上的海砺子皮划伤。

记者了解到,被救女子并无大碍,而焦子麒的身上却留下了100多道细碎的小伤口。原来,跳海女子当晚与五六个朋友一块喝酒,由于酒喝多了,她和其中一个朋友发生了争吵,朋友用言语刺激她“要不你就跳海”,结果女子就跳了下去。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烟台台 李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1500元一个号!龙口预约房产过户要排队4个月

1500元一个号!龙口预约房产过户要排队4个月

半个月前,龙口市民王先生,准备出售位于龙口市东海区的一套房产。在办理房屋过户手续时,他发现需要提前预约。 [详细]
齐鲁网 2020-08-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