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95秒|男子迷失方向被困山上 龙口消防连夜紧急救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7 14:38: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7日讯 8月15日傍晚6点07分,在烟台龙口市东江镇庙周家村,一男子因为迷失方向被困山上。接到报警后,烟台市龙口消防大队救援人员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向村民了解到这里地势险要,大部分山体处于未开发状态,山崖上下蜿蜒曲折,给救援工作造成极大的困难。

考虑到山里信号较差,被困人员发送的定位不准确,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启用无人机侦查。但因为山风较大,无人机无法正常飞行,方案失败。

最后,在当地热心村民的带领下,救援人员立即上山展开搜索救援,终于在晚上7点40分,找到了被困人员所处大概位置。

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在接收到的位置附近开展搜查。经过2个小时的搜救,终于在晚上9点47分成功找到了被困人,并成功救出。被困男子见到消防员激动地连声道谢。

救援人员告诉记者,被困男子白天在山上采草药,因为所处位置两边都是悬崖,中间又全是树林,本身又累又渴又饿,下不了山,这才报警求助。

经过长达2个小时的跋涉和挪移,晚上11点30分,救援人员带着被困者成功到达山脚下,与接应队员们汇合。

消防员再次确认被困男子身体无碍后,才让亲属把他接回了家。

闪电新闻记者 王雷涛  烟台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8月14日6时烟台水文快报 全市平均降水量21.9毫米

8月13日6时至14日6时,全市平均降水量21.9毫米。水库水情。截至14日6时,受本次降水影响全市29座大中型水库总来水量约110万方[详细]
胶东在线 2020-08-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