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假期狂欢后上班第一天 小伙因隔夜酒收到了一张罚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9 10:49: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9日讯 18日清晨6点22分许,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莱州大队民警在莱州收费站开展错时违法查纠时,一辆小型轿车向收费站驶来,在距离民警还有100米左右的位置时,轿车突然减速并在原地停留了几秒钟,民警正要上前查看,车辆又缓慢起步继续前行,民警立即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驾驶员下车后,民警立即要求其出示相关证件,眼前的年轻小伙并没有说话,很配合的将驾驶证和行驶证交给民警,起初民警并没有其他疑虑,但是小伙子非常配合的态度让民警察觉到有问题,民警询问小伙要到哪里去时,他也只是笑笑不说话。考虑到小伙为了掩盖违法事实的嫌疑,民警立即取来酒精测试仪进行测试,刚开始小伙轻轻地吹气,经过民警严厉警告后,小伙开始大口吹气,结果显示该驾驶员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45毫克,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在确凿的证据面前,小伙放弃了狡辩,向民警陈述了自己昨夜饮酒过量,今天清晨起床晚了,为了赶时间上班便心存侥幸上了高速,没想到被民警抓个正着。固定好违法事实后,民警立即开具处罚决定书,小伙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六个月的严厉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刘铭  通讯员 吴延林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交警车管改革9项新政2月10日实施

近年来,烟台机动车保有量持续高速增长。截至2020年底,全市机动车保有量已达211万辆,占全省总量的6.84%,为全省5个超200万辆的地市之一...[详细]
水母网 2021-02-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