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仅用一个工作日!烟台蓬莱区完成“跨省通办”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1 09:4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日讯 “‘跨省通办’实在是太方便了,让我少跑了一趟安徽,而且居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就办完了,真的为我解决了大难题”。市民陈女士激动地这样说道,陈女士对工作人员高效的办事效率和热情的服务态度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日,烟台市蓬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服务科接待了市民陈女士的来访,其因公司经营发展需要,急需办理安徽公司的经营范围变更业务。但由于公司位于安徽省,她本人长期在蓬莱居住,因疫情原因,其本人无法前往公司驻地办理相关手续,特来求助。

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经与局相关领导沟通,立即带其来到“跨省通办”专窗,并开通了“绿色通道”,指派专人为其提供全程指导和帮办代办服务。经过工作人员的精心指导以及与安徽省企业登记机关工作人员的沟通协调,帮助陈女士通过政务服务网提交了网上申请,上传了相关申报材料,成功领取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用时仅一个工作日。

蓬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优化服务举措,拓展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广度和深度,开辟践行政务服务“跨域通办”新路径,先后与多地签订“企业开办跨省通办”协议。通过“全程网办”“材料邮递”等方式,实现线上线下资源共享、互联互通,有效解决了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异地办事“多地跑”“折返跑”问题,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为企业群众提供“一个窗口、一个平台、一次提交、全程无忧”的高效便捷服务,切实提高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闪电新闻记者 庞军 肖梦凡 通讯员 孙玲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疾控中心提醒:合理安排出行,做好个人防护

2月26日乘坐过D2152/D2153次动车(从上海南到荣成),与已公布的阳性感染者活动时空轨迹重叠人员、到过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同时空伴随人...[详细]
水母网 2022-03-01
政府惠民公交先行 烟台第三批纯电动空调公交车上线运营

政府惠民公交先行 烟台第三批纯电动空调公交车上线运营

2月26日,烟台42辆崭新大容量纯电动空调公交车正式上线5路和53路,为烟台市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城市公交新景。[详细]
齐鲁网 2022-02-26
国网莱阳供电公司擦亮“阳光业扩”品牌 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国网莱阳供电公司擦亮“阳光业扩”品牌 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擦亮“阳光业扩”品牌!山东烟台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详细]
齐鲁网 2022-02-25
使用“办电e助手”  烟台客户办电更便捷

使用“办电e助手” 烟台客户办电更便捷

使用“办电e助手” 烟台客户办电更便捷[详细]
齐鲁网 2022-02-25
全面推广电力发票 山东莱阳着力提高服务水平

全面推广电力发票 山东莱阳着力提高服务水平

全面推广电力发票 山东莱阳着力提高服务水平[详细]
齐鲁网 2022-02-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