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市蓬莱区:强化“一窗受理”综合服务 仅用半天办结2个审批事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1 10:4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日讯 “没想到我们公司的吸收合并审批能这么快,真是帮我们解决了大问题!”市民彭女士对烟台市蓬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的审批效率连连点赞。

近日,彭女士到蓬莱区政务服务中心咨询公司吸收合并审批业务相关问题。在交流中得知该企业股权情况复杂,涉及多个关联企业股权同步变更问题,并且吸收合并的审批进度直接影响该公司的后续引资及新项目的建设进度。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综合受理窗口人员立即进行受理,将该业务第一时间转入后台审批科室,与后台工作人员相互配合,在确认该企业涉及吸收公司注销和存续公司变更两项审批事项后,全程帮助指导其准备相关审批材料和电子签名;并同步启用“绿色通道”,在缺少吸收合并协议原件的情况下,以扫描件进行“容缺受理”。仅用半天时间,就顺利办结了注销、变更2个审批事项,保障了企业项目的建设进度。

2022年以来,蓬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完善“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一窗受理”服务模式,开辟重大项目“绿色通道”,全力服务企业发展,助推项目建设。

闪电新闻记者 庞军 肖梦凡  通讯员 孙玲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你不来,我不走”!烟台蓬莱预约帮办代办不停歇

“你不来,我不走”!烟台蓬莱预约帮办代办不停歇

“你不来,我不走”!烟台蓬莱预约帮办代办不停歇[详细]
齐鲁网 2022-03-01
行政审批提前介入 烟台蓬莱暖心服务助企发展

行政审批提前介入 烟台蓬莱暖心服务助企发展

行政审批提前介入 烟台蓬莱暖心服务助企发展[详细]
齐鲁网 2022-03-01
将“一次办好”落实落地!烟台蓬莱容缺受理助力企业登记

将“一次办好”落实落地!烟台蓬莱容缺受理助力企业登记

将“一次办好”落实落地!烟台蓬莱容缺受理助力企业登记[详细]
齐鲁网 2022-03-01

烟台疾控中心提醒:合理安排出行,做好个人防护

2月26日乘坐过D2152/D2153次动车(从上海南到荣成),与已公布的阳性感染者活动时空轨迹重叠人员、到过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同时空伴随人...[详细]
水母网 2022-03-01
政府惠民公交先行 烟台第三批纯电动空调公交车上线运营

政府惠民公交先行 烟台第三批纯电动空调公交车上线运营

2月26日,烟台42辆崭新大容量纯电动空调公交车正式上线5路和53路,为烟台市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城市公交新景。[详细]
齐鲁网 2022-02-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