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蓬莱通用机场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线上”验收更速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07 15:26: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7日讯 为加快蓬莱通用机场建设项目顺利推进,蓬莱区交通运输局就通用机场现阶段验收提前部署,积极协调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华东地区监督站等多个参会单位,将现场验收转为“线上”进行。

日前,蓬莱通用机场建设项目飞行区场道工程及助航灯光工程进行土石方及地基处理工程验收会议通过网络如期召开。会上,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第三方检测单位及勘察单位分别就目前施工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华东局质监站宣贯了质量安全规定和验收相关要求。此次验收为期3天,先后检测了地基处理、压实度,反应模量、平整度等项目。本次阶段性验收一举打破传统会议方式,创新采用“线上”验收,不但过程非常顺利,验收效果和速度超出预期,这将标志着通用机场建设项目的跑道工程完成了节点性验收。下一步,通用机场指挥部将继续围绕目标细化措施,督导建设单位和施工企业严格疫情防控、严把安全生产,稳中有序推进工程建设,确保2022年底前完成项目建设。

蓬莱通用机场建成后,既能解决蓬莱区发展与沙河口机场之间的矛盾,又将担负海上救助、抢险救灾和特殊军事保障等任务,是国家应急救援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国家交通战备的重要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于蓓佳  通讯员 张月美晨 白福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开展暖企服务 蓬莱区服务企业专员深入一线为企解难题

开展暖企服务 蓬莱区服务企业专员深入一线为企解难题

近日,蓬莱区服务企业专员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开展暖企服务,全面了解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引导企业有序生产...[详细]
齐鲁网 2022-05-07
耳目一新!烟台50处公交候车亭宣传灯箱“换新装”

耳目一新!烟台50处公交候车亭宣传灯箱“换新装”

耳目一新!烟台50处公交候车亭宣传灯箱“换新装”[详细]
齐鲁网 2022-05-07
5月7日起 烟台58路公交临时绕行

5月7日起 烟台58路公交临时绕行

5月7日起 烟台58路公交临时绕行[详细]
齐鲁网 2022-05-07
吹响疫情防控“冲锋号”  招远退役军人局积极投身抗“疫”一线

吹响疫情防控“冲锋号” 招远退役军人局积极投身抗“疫”一线

接到通知后,招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时间抽调人员组建队伍,部署相关工作。招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参与疫情防控人员克服路途遥远、任务繁重...[详细]
齐鲁网 2022-05-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