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莱州市第十三中学举行新彩瓷上绘画作品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11 18:1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1日讯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学生情操。近日,莱州市第十三中学举行新彩瓷上绘画作品展。

本次展览作品多、形式新颖。采用传统彩瓷工艺与创新变化相结合,把卡通画、装饰画、抽象画、西方古典画等学生感兴趣的绘画用瓷画的形式表现出来,体现出了色彩鲜明、靓丽、浓烈的意境及独特高雅的细腻感。一排排的瓷上作品、一幅幅的书法作品,还有学生的现场制作,得到现场专家的一致好评与高度认可。

莱州市第十三中学新彩瓷上兴趣小组,是学校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对学生起到了提高人文素养、陶冶情操的目的,更拓宽了学生的艺术视野。多年来,学校始终秉承“特色+规范”的办学理念,高考升学率逐年提升,各类兴趣小组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近年来,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校音乐、美术、书法、排球、足球、围棋、象棋等各个兴趣小组相继成立,学校素质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特色教学成果显著,捷报频传。

闪电新闻记者 庞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五为”志愿服务,与你“壹路”同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烟台“五为”志愿服务,与你“壹路”同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7月10日上午9点,“五为”志愿服务,与你“壹路”同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暨“救在身边” 应急救护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烟台文化中心...[详细]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2022-07-11
烟台开发区发现1例本土确诊病例

烟台开发区发现1例本土确诊病例

[详细]
黄渤海新区发布 2022-07-10
烟台海关空港口岸“绿色通道”保障供应链畅通

烟台海关空港口岸“绿色通道”保障供应链畅通

为缓解疫情对生产企业和口岸物流造成的冲击,烟台海关积极落实促进外贸保稳提质十条措施,持续提升口岸通关效率,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详细]
大小新闻 2022-07-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