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开局即奔跑 奋楫正当时 市联社实现首季电商销售开门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0 17:5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0日讯 2022年,烟台果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商公司)通过积极对接争取,与阿里巴巴数字农业(以下简称阿里数农)达成合作意向,打开了农产品线上销售新局面,全年销售额突破5000万元。2023年初,电商公司在与前期合作的良好基础上,持续发力,再次与阿里数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争取了大量订单,仅1-2月份苹果发货量就达40万单,进入3月以来每日销售量达1万单,实现了保供助农新突破。

一直以来,果都电商公司紧紧围绕市联社的中心工作,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贯彻落实统筹推进现代流通体系、数字乡村建设等重大决策部署,立足于“电商助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所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造“一点多能,一网多用、上下贯通、综合服务”的现代流通服务网络体系。公司还与社区团购平台合作,实现农产品采购销售“双向流通”,一方面通过整合镇域冷藏企业作为自采和联采商品的冷链仓储加工配送中心,将苹果、大樱桃、芋头、蜜薯等农产品在配送中心初步分拣加工后整车配送至全国各地服务仓;另一方面,各原产地农产品整车采购至冷链中心,加工分包后配送各社区、乡镇、农村,为运营“北果南运,南果北运”现代流通服务网络体系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市联社将进一步指导电商公司围绕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完善服务体系建设和提升服务能力作文章,丰富农产品种类,开拓更广阔的销售渠道,推动栖霞苹果产业全面升级,为打造山清水秀的幸福新栖霞贡献供销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孙雅倩 烟台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3月11日开抢 烟台市新一轮乘用车消费券来啦

3月11日开抢 烟台市新一轮乘用车消费券来啦

3月9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烟台市乘用车消费券发放实施方案新闻发布会。[详细]
齐鲁网 2023-03-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