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市芝罘区毓璜顶街道大海阳社区开展“童心筑梦 乐享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于蓓佳

2023-05-30 17:42: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30日讯 5月28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烟台市芝罘区毓璜顶街道大海阳社区联合烟台市毓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烟台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烟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一大队精心策划了丰富多彩的儿童节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特别而又温馨的时光。

童心筑梦 乐享六一 庆“六一”文艺汇演

大海阳社区壹家功能厅好戏连台,孩子们精心排练的“壹家厨坊 幸福‘食’光”情景剧展演活灵活现,生动演绎了大海阳壹家生活社区厨坊日常工作的场景。在跆拳道集体表演中小朋友们大显身手,势如破竹般的动作表现了蓬勃的朝气。整个演出过程热烈、欢快,孩子们的表现让观众们惊喜不已,赢得了阵阵掌声。此次文艺汇演不仅充分展示了大海阳社区“幸福伴你学”——“童心剧现 悦享成长”幸福大海阳青少年情景剧小剧团、“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幸福大海阳青少年兴趣拓展班上半年的阶段性成果,更是展现了辖区青少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文明交通小小志愿者”授旗仪式

为激励青少年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做交通安全的小小宣传者、小小践行者,大海阳社区联合烟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一大队举办了“文明交通小小志愿者”授旗仪式。在授旗仪式上,青少年代表们庄重地接过旗帜,一位青少年说道:“作为小小交通志愿者,今后我会从自身做起,过马路走斑马线,不闯红灯。也会积极劝导身边的同学们一起遵守交通规则,为文明交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她的发言受到了在场大人们的一致赞许和鼓励。让青少年在感受欢乐节日氛围的同时继续热心志愿、勇于担当,做社区环境的守护者、文明交通的捍卫者。

“爱心互换 快乐共享”萌娃集市

萌娃集市上青少年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化身“小老板”,他们拿出了自己最得意的“商品”放在自己的“摊位”上,绘本、手工艺品、毛绒玩具、文具……每样“商品”都由青少年们自己定价或设定置换条件,感受着集市活动带来的乐趣。在这里,青少年们不仅可以“售卖”自己的“商品”,还可以结交新朋友,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和感情,共同感受创造财富的喜悦。

整个儿童节系列活动在充满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一位青少年的家长表示:“今天上午的活动孩子们过得太充实了,既度过了欢乐的时光,也教会了孩子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今后,大海阳社区将继续致力于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让孩子们在快乐中成长、感受幸福,同时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做一名文明交通的参与者。 

闪电新闻记者 于蓓佳  通讯员 姜钰 报道

[责任编辑:于蓓佳 李振利 谭庆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高新区学校食品安全实操培训基地揭牌启用

烟台高新区学校食品安全实操培训基地揭牌启用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堂安全管理,切实提高学校食堂管理规范化水平,保障学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近日,烟台高新区“学校食品安全实操培训基地...[详细]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3-05-30
全国第八 入选国家集训队 烟台二中学子奥赛又创新纪录

全国第八 入选国家集训队 烟台二中学子奥赛又创新纪录

5月28日,2023年全国中学生地球科学奥林匹克竞赛决赛,在南京大学落下帷幕,金银铜奖揭晓。烟台二中学子在该项赛事上取得新突破。[详细]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2023-05-30
烟台市芝罘区蔚蓝农贸市场改造后“市井气”与“现代化”共存

烟台市芝罘区蔚蓝农贸市场改造后“市井气”与“现代化”共存

农贸市场关系着老百姓的一日三餐,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是民生实事,日前,记者来到蔚蓝农贸市场西南河店,现场看看升级改造后老百姓的“菜篮子...[详细]
大小新闻 2023-05-30
烟台发布高考期间噪声管制通告

烟台发布高考期间噪声管制通告

为防治噪声污染,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山东省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等...[详细]
烟台环境 2023-05-30
烟台高新区召开工业互联网产业链发展培训交流会

烟台高新区召开工业互联网产业链发展培训交流会

为积极推动全区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近日,烟台高新区在蓝海软件园创业1号召开“工业互联网产业链发展...[详细]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3-05-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