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高新区:健康宣讲进社区 暖心服务“零距离”

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作者:

2023-10-13 14:30:10

为增强辖区居民健康意识,普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近日,烟台高新区卫生服务中心李德臻家庭医生团队在金海名园小区开展健康宣讲活动,真正让辖区居民享受到身边家庭医生优质的医疗服务,现场15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家庭医生团队医务人员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耐心细致讲解各种疾病的预防与治疗,进行正确规范的用药指导,提醒社区居民增强对季节交替常见病、多发病、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的防范意识,告知居民需要定期检查身体,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治疗。中医专家现场为居民们把脉问诊,进行中医体质辨识,普及秋、冬季中医养生知识。同时,医护人员还为社区居民普及急救知识,结合生活实例现场为居民演示心肺复苏的操作方法,并邀请居民共同演示,在热烈的互动氛围中增强居民的急救应急能力。

此次健康宣讲活动中为150余名社区居民进行血压、血糖、血型的测量,为60余名居民进行了中医体质辨识,发放健康知识手册150余份。下一步,烟台高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积极联合各方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宣讲活动,不断加大为民服务的力度和温度,将更多优质医疗资源带到居民家门口,切实增强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第二十一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将于10月20日在烟台举办

第二十一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将于10月20日在烟台举办

10月12日,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第二十一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烟台市会展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姜英松,北京创...[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2
烟台车务段11日起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烟台车务段11日起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记者昨日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烟台车务段获悉,10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国铁济南局精准配置运力资源,...[详细]
水母网 2023-10-12
烟台高新区便民服务“赶大集” 实事办到心坎上

烟台高新区便民服务“赶大集” 实事办到心坎上

“小社区”连着“大民生”,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今年以来,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持续深化“美好高新·幸福家园”...[详细]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3-10-11
烟台高新区:创新美德信用新模式 开展秋收助农活动

烟台高新区:创新美德信用新模式 开展秋收助农活动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又是一年丰收季,村里田间地头一派繁忙,处处都是秋收的身影。近日,为帮助困难群众抢收劳动果实,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详细]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3-10-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