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机场边检站庆祝建军91周年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01 17:41:08

齐鲁网8月1日讯 8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烟台机场边防检查站邀请全站官兵家属及子女走进警营,体验部队生活,与官兵同庆“八一”。

1图为该站开展家属进警营活动.JPG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烟台机场边检站举办了晋升武警警官警衔暨转业干部退役仪式、家属进警营、警民联欢会三项活动,在警民的共同参与和见证下,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八一。烟台机场边检站政委孟涛介绍说,随着《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的出台,边防官兵即将退出现役,这次八一是烟台机场边检站官兵以现役军人的身份度过的最后一个建军节,对每一名官兵来说意义重大,必须要给官兵们留下一段值得回忆的军旅路,同时也要叫响边检人永葆军人本色、矢志不移奋进的强警精神。

上午9点,在雄壮高亢的国歌声中拉开了烟台机场边检站纪念建军91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会上宣读了晋升武警警官警衔命令,解晓燕站长、孟涛政委为晋衔干部颁发了命令状,晋衔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晋衔为契机,与全体战友携手并肩、戮力同心,共同创造烟台机场边检站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2图为该站领导与晋升武警警衔官兵合影.JPG

会上宣读了8名同志的转业复员命令,转业干部代表2018年转业干部做了表态发言,深情回顾了军旅生涯和从警体会,表达了对边防部队的深厚情感、对战友的期望祝福,及“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坚定信念。在庄严而隆重的军旗告别环节,转业干部面对鲜红的军旗,高举右手、郑重宣誓、肃穆庄重。

3图为转业官兵代表发言.JPG

随后,边检站邀请官兵家属观看了勤务中队官兵擒敌拳、刺杀操、擒拿格斗、应急棍术、倒功5个节目表演,现场掌声雷动、喝彩连连,家属和孩子们神彩飞扬、热情高涨。

4图为该站官兵为家属展示警务实战动作.JPG

烟台机场边检站飞鹰突击队对枪械的拆解和组合进行了演示讲解,小朋友们对枪械表现出了浓厚兴趣,纷纷表示长大以后,要接过爸爸手中的枪,保家卫国、驰骋沙场。

5图为该站飞鹰突击队为家属演示枪械拆装组合.JPG

期间,官兵家属们还参观了站警史馆、警体文化中心、健身房、理发室、洗衣房等爱兵惠警场所,通过讲解员悉心讲解,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发展历程和各项骄人业绩荣誉,进一步感受到全站官兵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拼搏奉献的精神。全站官兵与家属及子女共进午餐,孟涛政委代表站党委及全站官兵对家属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家属们长期以来的默默奉献和辛苦付出,以及对部队建设发展和即将改革的支持表示感谢。

6图为该站官兵与家属共进午餐庆祝最后一个八一建军节.JPG

当天下午,在激昂奋进的歌舞声中打开了该站为官兵准备的第三份节日礼物:“铭记军旅路·奋楫新航程”警民联欢会。烟台国际机场集团、国网蓬莱市供电公司、山东航空公司、东方航空公司等单位与该站官兵同台献艺,协办单位职工与全站官兵共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7图为“铭记军旅路 奋楫新航程”警民联欢会.JPG

整场联欢会在开场舞《盛世花开》中拉开帷幕,烟台机场边检站与协办单位精心编排的12个节目依次登台亮相。

8图为《盛世花开》.jpg

警体操《砺剑》完美地展现了官兵以快破敌、以巧取胜、摔擒合一的制敌技巧,诠释了军人不可磨灭的钢铁意志。

9图为该站自导自演警体操《砺剑》.jpg

女声独唱《心中的旗帜》,将军人铁骨铮铮的硬汉柔情、报效疆场的豪情壮志展现的淋漓尽致,迅速将整场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11图为《不忘初心》.jpg

最后,联欢会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圆满落幕,演员们手拉手,热情讴歌了警民团结奋进的新时代,展现出军民同心,携手奋进,共创美好未来的美好篇章,为整场联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杨1]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高考本科普通批录取结束 共录取246430人

8月2日,记者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我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普通批录取工作自7月14日开始,于8月2日顺利结束。[详细]
齐鲁网 2018-08-03

芝罘区着眼提升居家老年人幸福指数

记者从烟台市卫计委获悉,芝罘区着眼提升居家老年人幸福指数,实行“五个融合”,统筹推进机构、社区、居家医养结合……目前全区共有医养结...[详细]
水母网 2018-08-03

昨日烟台局地现36.9℃高温 未来三天气温持续走高

昨日烟台局地现36.9℃高温。郭磊)炎炎盛夏,酷暑难耐,“入伏”以后,烟台气温节节攀升,昨天,我市多地创下了今年入夏以来的最高气温记录...[详细]
水母网 2018-08-03

助力企业成长 烟台高新区认定区级加速器奖励20万

助力企业成长。昨日,记者从烟台高新区获悉,目前,高新区孵化器服务体系相对完善,已出台《烟台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和《关于支...[详细]
水母网 2018-08-03

烟台外贸企业启用新报关单 进出口货物整合申报实施

进出口货物整合申报实施。李薇薇)8月1日,烟台海关接受了进出口货物整合申报项目正式启用后的第一张新报关单申报,由山东朗越国际运输服务...[详细]
水母网 2018-08-03

环渤海地区扩建新建16个液化天然气泊位 烟台4个入围

环渤海地区扩建新建16个液化天然气泊位。项目建成后,将实现烟台港口LNG码头零的突破,进一步完善港口功能,有力提升港口竞争力,可新增140...[详细]
水母网 2018-08-03

烟台城区首条高标准综合管廊建成 7种地下管线将统一

烟台城区首条高标准综合管廊建成。吕宪彬)记者从烟台市住建局获悉,于2017年7月7日开工建设的一突堤综合管廊一期主体工程,经过一年施工,...[详细]
水母网 2018-08-03

烟台市管企业半年营收551亿元 同比增长17.48%

烟台市管企业半年营收551亿元。同比增长17.48%。[详细]
水母网 2018-08-03
45秒 | 美!200多只黄嘴白鹭长岛安家,全球仅存不足8000只

45秒 | 美!200多只黄嘴白鹭长岛安家,全球仅存不足8000只

“两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唐代诗人杜甫笔下的大美自然风光令人神往,如今这一幕幕景象在渤海深处的烟台长岛重现。数百只国家二...[详细]
齐鲁网 2018-08-02
政策:一图读懂《关于加快省级以上园区改革发展的意见》

政策:一图读懂《关于加快省级以上园区改革发展的意见》

一图读懂《关于加快省级以上园区改革发展的意见》 [详细]
齐鲁网 2018-08-02
G204莱阳段本月中旬具备通车条件 整个路段监控全覆盖

G204莱阳段本月中旬具备通车条件 整个路段监控全覆盖

G204莱阳段本月中旬具备通车条件。整个路段监控全覆盖G204莱阳段本月中旬具备通车条件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整个路段实现监控全覆盖,设置...[详细]
水母网 2018-08-02

烟台开始全面实施湖长制 加强水库和湿地保护

昨日,记者从水利部门获悉,按照《烟台市在水库、重点塘坝和湿地实施湖长制工作方案》要求,市县两级倒排时间表,加快推进各项工作,7月底...[详细]
水母网 2018-08-02

一突堤综合管廊一期主体工程完成竣工验收

记者昨天从市住建局建管办获悉,一突堤综合管廊一期主体工程近日完成验收,标志着中心城区第一条高标准综合管廊工程正式建成。[详细]
YMG 2018-08-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