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住建通报美南房产等一批违法违规房产中介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4-22 11:53:04

胶东在线4月22日讯(记者 侯嘉伟 实习生 韩文茜 通讯员 季锴)3月份以来,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按照全省统一部署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为期半年的房地产中介市场专项整治活动。重点查处房地产中介机构及从业人员的以下违法违规行为:发布虚假房源信息招揽业务,诱骗、误导消费者,或者未经委托人书面同意擅自发布房源信息;为不符合交易条件的房屋提供经纪服务,或者对购房人隐瞒抵押、查封等限制房屋交易的信息;强制提供代办服务、担保服务,或者以捆绑服务方式乱收费;非法侵占或者挪用客户房屋交易资金;为客户就同一房屋签订不同交易价款的“阴阳合同”提供便利,非法规避房屋交易税费;未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标明房地产中介服务项目、服务内容、收费标准。

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各县市区迅速行动,查处了一批房地产中介机构。根据查处情况,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通报一批违法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名单。

下步,市县两级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将持续深入开展房地产中介专项整治,加大重点检查频次和力度,对发布虚假房源信息、隐瞒限制交易信息、强制提供代办服务、非法侵占交易资金、诱导“阴阳合同”等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予以公开曝光,进一步净化市场环境,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附:违法违规中介机构名单

1.烟台联动房产咨询有限公司

2.烟台市乾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3.龙口市旺达置业有限公司

4.烟台美南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5.烟台市启兴房产经纪有限公司

6.建邺房产经纪有限公司

7.烟台锦宏房产中介有限公司

8.烟台联众房产经纪有限公司

9.招远市宏达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中介服务部

10.栖霞市四源房屋信息服务中心

11.栖霞市誉浩二手房中介有限公司

12.栖霞市万盛房产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五一将美爆 威海赤山樱花开放倒计时

五一将美爆 威海赤山樱花开放倒计时

威海赤山樱花开放倒计时胶东在线消息。为给广大游客提供一个良好的赏樱花氛围,赤山景区特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内容,让游客玩得舒心、开心,乘...[详细]
胶东在线 2019-04-23

再创历史新高!烟台电网风电出力突破265万千瓦

烟台电网风电出力突破265万千瓦4月22日,记者从烟台供电公司得知,该公司电网风电出力突破265万千瓦大关,达到265.87万千瓦,再创历史新高...[详细]
齐鲁晚报 2019-04-23

实体经济不差钱 烟台开发区四大工程引金融活水

烟台华新不锈钢有限公司新近增资8200万美元,原本计划在总部所在地上海结汇,了解到企业需求后,浦发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积极对接,依托烟台...[详细]
胶东在线 2019-04-22

莱州深化一次办好改革 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

“中心和街道的代办服务大大减少了我们的跑腿时间,当天就拿到营业执照了。”昨日,莱州市宏茂建材贸易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高兴地对记者说。[详细]
水母网 2019-04-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