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十三届中国药物制剂大会在烟台举办

来源:凤凰网

作者:

2019-10-14 09:11:10

10月12日,由中国药学会主办、中国药学会制剂专业委员会、国际控释学会中国分会、绿叶制药集团等单位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药物制剂大会在烟台开幕。同期召开中国药学会制剂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国际控释学会中国分会年会。

本次大会主题“创新与转换”,采用论坛和分论坛报告、壁报、专题研讨会等形式进行交流,大会邀请到了国内外专家、学者,就新时代药物制剂领域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进行探讨与分析,并对药剂学新理论、新技术、新产品及政策法规进行了广泛交流,共同推进药剂学领域向更高层次、更高质量发展。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制药企业、研发单位、医疗机构、管理机构等千余人参会。

近年来,烟台市委、市政府把医药健康产业作为全市重点发展的八大优势产业之一,确立了“打造千亿级医药健康产业、建设国际生命科学创新示范区”的发展目标,规划了“一区八园”的发展布局。经过多年的培育和发展,全市医药健康产业已经从起步阶段步入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期。

截止到目前,烟台市有规模以上医药企业100家,销售收入超亿元生产企业23家,10个项目列入“十三五”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25种在研新药进入临床阶段,投资4亿元建成医药与健康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预计今年底,全市医药健康产业将实现销售收入900亿元,力争突破千亿元。

烟台市常务副市长王中出席开幕式讲话时指出:“烟台坐拥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和山东自贸区的叠加区优势,正处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今天,全国药剂领域的专家们给我们带来了最前沿的科研成果和全新的发展理念,必将进一步架起烟台与全国各地沟通联系的桥梁,进一步加深彼此间在医药健康领域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烟台医药产业的跨越发展、提质升级。”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方便考生 2020年考研烟台市报考点采取网上确认

10月10日,记者从烟台市教育局获悉,为方便考生,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信息确认烟台市招考中心报考点将采取网上确认方式。[详细]
大众网 2019-10-11

海阳朱吴蜜桃正式入驻山东乡村广播“好品山东·乡村名品”

10月10日,2019中国海阳朱吴蜜桃采摘旅游文化节暨“好品山东·乡村名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海阳市朱吴镇举行,本次活动由山东广播电视台指...[详细]
齐鲁网 2019-10-10

国庆假期烟台共2085人无偿献血 累计75.08万毫升

今年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这一天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21周年的日子,有这样一群人,国庆假期依然忙碌在无...[详细]
胶东在线 2019-10-10

烟台市民可通过手机预知绿灯时间 预计10月底上线

记者昨日从市交警支队获悉,烟台交警与高德地图展开战略合作,尝试将市区近两千组信号灯实时的红绿灯状态,推送到每一个交通参与者的手上。[详细]
山东广播电视台 2019-10-10

烟台市拨1360万元补助困难群众

为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根据省里统一部署,国庆节前烟台市下拨资金1360.92万元,为全市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对象、特困救助对象和孤儿童发放...[详细]
齐鲁网 2019-10-01

“红色烟台”灯光秀点燃爱国情 吸引众多市民围观

当金光闪闪的五个字出现在楼体上时,整个广场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人们挥舞着国旗,尽情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昨天晚上,“红色烟台”灯...[详细]
齐鲁网 2019-10-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