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高峰期警车秒变救护车,为受伤群众开启生命的绿色通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8 17:52: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8日讯 一路疾驰、争分夺秒……只为开启生命的绿色通道,拥有这样功能的除了救护车,还有警车。近日,烟台高速交警接到3起警情,但这些警情与交通事故无关,而是有群众受伤了。接警后,民警没有一丝怠慢,立即赶赴求助点,一路以最快速度用警车将受伤群众送往医院,为治疗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揪心!男子全身被烧伤...

6月17日下午,民警接到群众求助,一名男子全身被烧伤,请求高速交警救助。

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在沈海高速臧家庄收费站接到受伤男子,并联系医院提前准备,随后民警一路开启警灯,拉响警笛,提醒过往车辆让行,原本需要40分钟的路程,仅用20分钟就顺利到达了医院。

惊险!孩子手腕被割伤…

6月21日,烟台高速交警支队龙口大队民警在黄城收费站执勤时,一男子向民警求助,称孩子手腕被割伤,因伤情较重,当地医院建议立即转院救治。

时间紧迫,民警立即将受伤男孩以及父母转移至警车内,开启警笛火速前往医院。就这样在民警的帮助下,原本90多分钟的路程,50分钟便到达了医院。

危急!大妈被毒蛇咬伤…

“警察同志,求求您,我妈被毒蛇咬了!我们不知道去医院的路。”6月26日下午,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莱山大队“巾帼先锋岗”接到一男子求助。

民警见状立即将受伤大妈转移到执勤警车上并由另外两名民警陪护。了解得知大妈下午在田间劳作时,被毒蛇咬伤手指,当地医院建议紧急转院,因路途不明便想到求助高速交警。民警一边联系大队指挥中心,启动应急预案,一边联系毓璜顶医院,开通绿色通道。正值下班高峰期 ,民警开启警灯,拉响警报,并不时用话筒喊话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执勤车秒变救护车,原本一个小时的路程仅用了15分钟就到达医院。

看到大妈脱离危险后,民警们才放心的离开医院。

交警蜀黍的工作不仅仅是处理交通事故、查处交通违法、疏导道路交通……在做好交通安全保障的同时,也会对需要帮助的群众伸出援手,他们不是超人,但只要你有需要,他们便会全力以赴时刻守护!

闪电新闻记者 王雷涛  烟台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预警!再预警!ETC不存在过期再认证,遇到这样的短信请不要再被骗了

预警!再预警!ETC不存在过期再认证,遇到这样的短信请不要再被骗了

称ETC审核流程未完成或认证失效或已过时,完成需点击相关网页链接的,都是诈骗![详细]
齐鲁网 2020-07-08

烟台市内六区画好“赴考路线图”考生今天可看考点

距离2020年高考还有最后一天。今天,烟台启动考前看考点流程,高考考生于今天下午4点30分后可前往考点熟悉环境。考前准备有哪些重点?考试...[详细]
水母网 2020-07-06

烟台再增三所学校 规划设计方案出炉

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芝罘规划管理办公室了解到,为加快改善城郊区域教育资源短缺问题,更好的满足市民家门口上好学的实际需求,该办公室...[详细]
水母网 2020-07-03

美术功底、语种限制……驻烟高校招生定“规则”

高考倒计时,考和招是目前各高考家庭的关注点。近日,各驻烟高校陆续公布招生章程,被多数家长所忽略的专业限制和录取规则不尽相同,记者就...[详细]
水母网 2020-07-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