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交警支队第五大队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01 16:51: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民警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日前,烟台交警支队第五大队一行10人走进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踏访红色印记,重温革命历史,激励广大党员凝聚奋进力量,锻造忠诚警魂。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胶东革命斗争史、烟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等展区,对胶东红色文化、胶东党史和革命史及烟台改革发展史有了系统深入的了解。展馆内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了历史记忆的文物,立体、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胶东地区波澜壮阔而又绚丽多彩的光辉历史。一路走、一路看,这部“走着读”的胶东党史,将党员们拉回了那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让大家深受感染和震撼。

经过此次参观学习,烟台交警支队第五大队党员民警、辅警经历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深入查找自身差距,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地担起党员的使命。

闪电新闻记者 于蓓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猫在花间”主题展来啦!烟台再添一网红打卡地

“猫在花间”主题展来啦!烟台再添一网红打卡地

盛夏来临,在烟台芝罘湾广场“猫在花间”主题展成为新晋热门打卡点,现场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打卡拍照。[详细]
齐鲁网 2022-07-01
今年以来烟台全市平均降水量已超去年同期

今年以来烟台全市平均降水量已超去年同期

入汛以来,全市平均降水量229.0毫米,比去年同期多170.0毫米(偏多288.1%),比历年同期多154.7毫米(偏多208.2%);今年以来,全市平均降...[详细]
大小新闻 2022-07-01
烟台山海步道环线项目建设启动

烟台山海步道环线项目建设启动

​昨日,记者从蓝天集团城投公司获悉,市民关注的山海步道环线项目建设已经启动。[详细]
水母网 2022-06-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