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女网友变成“女朋友” 烟台一对夫妻合谋诈骗男子2万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20 11:22: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0日讯  如今,不少人通过社交软件来找对象,然而网上交友陷阱多,你以为是在谈恋爱,实则掉进了杀猪盘,对方用花言巧语骗取钱财,使“交友”变成了“交钱”,烟台的小王就经历了这样一场骗局。

小王是烟台一家企业的员工,几个月前,他通过微信小程序“附近的人”添加了一位好友。聊了差不多一个多月,女网友很快变成了“女朋友”。可接下来,对方却总是变着法儿地问小王要钱。小王说:“微信上说给我买衣服的路上骑电动车刮到别人的车了,然后人家要赔偿,让我转账,那一次好像是5000块钱。还有一次是租房的事,说在那边住的不好,换个地方再租个房子,然后房租差2000块钱,说找我借点, 然后转过去。”

少则几百元,多则几千元,小王前前后后给这位“女朋友”转账十几次,共计2万多元。意识到被骗后,他报了警。

通过侦查取证,警方发现他所谓的女朋友实则是一个已经结过婚并且有孩子的人,与之前所说的并不相符。接报案后的第3天,警方赶赴嫌疑人藏匿的地点对夫妻二人实施抓捕。

据了解,徐某夫妻二人合谋对小王进行了诈骗,他们谎称是兄妹,两人一个唱红脸,一个唱黑脸,小王如果不给钱,徐某的丈夫就从言语上进行威胁。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小王被骗的2万多元已被返还。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烟台台 李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