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机场边检站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普法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4-14 19:34: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4日讯 4月14日,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烟台机场边检站结合机场口岸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普法教育活动。

“4月15日是我们国家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大家知道国家安全都包括哪些内容吗?我们能为国家安全做些什么...”在执勤现场,该站通过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制作普法宣传单和易拉宝等措施,主动向现场的出入境旅客和工作人员宣讲国家安全法、出入境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出入境旅客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用心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积极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中去。

“之前出国的时候,国家安全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模糊的概念,经过边检民警们的普法活动,可以说对我们老百姓维护国家安全有了一次全新的认识和教育,我觉得挺有意义的。”一位出境旅客说。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这次我们组织民警宣讲国家安全知识,既帮助旅客和机场工作人员理解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对我们民警本身也是一次极为重要的教育和学习。”该站执勤三队副队长丁建民说道。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通讯员 王滨 吴双 伏崇发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市信用状况监测排名全国第一!

烟台市信用状况监测排名全国第一!

日前,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公布最新一期信用状况监测排名,烟台市在全国261个地级市中排名第一。[详细]
大小新闻 2023-04-14
烟台梨花赏花定制公交4月15日上线

烟台梨花赏花定制公交4月15日上线

为有效带动乡村旅游经济,满足市民近郊出游需求,助力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发展,烟台公交集团将于4月15日、16日推出两条梨花赏花定制公交专...[详细]
齐鲁网 2023-04-14
烟台:文化盛宴一年四季不落幕

烟台:文化盛宴一年四季不落幕

4月29日,第五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即将拉开帷幕,第三届烟台冰心读书节暨贝壳儿童文学周也将在4月启航,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详细]
水母网 2023-04-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