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高校暑假倒计时!烟台大学7月20日放假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7-10 07:47:07

从烟台大学了解到,学校暑假放假安排已确定,从7月20日起正式放暑假。

根据学校安排,2020年学生暑期放假时间为7月20日——8月30日。为落实“错时错峰返校原则,在读学生秋季学期返校报到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另行通知。

虽然暑假时间定于7月20日开始,但学校根据工作需要,机关各部门、教学单位及直属单位的行政人员7月20日、21日,8月27日、28日正常上班。

学校称,根据学校改革发展要求和年度工作安排,每年的寒暑假依然是推动学校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合作交流、民生工程、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的重要时期。全校各部门、单位要统筹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事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记者发现,虽然是放假通知,但许多学生留言的重点全在“开学日期”上:想念烟大的第N天;想开学,想泡图书馆;太好了,期待开学,终于有个盼头了……

从通知中可以看出,虽然暑假时间的截止日期在8月30日,但烟台大学秋季学期的返校报到时间仍未有定论,一切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进行。(通讯员 亓健生)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侵占人防工程!租房建游泳馆还没开业就被拆

烟台:侵占人防工程!租房建游泳馆还没开业就被拆

烟台龙口的王女士,在一家健身房办了张游泳卡,想着没事的时候就去游个泳。可是钱交了卡办了,想去游泳没戏了。[详细]
齐鲁网 2020-07-10

烟台今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 启动烟台二中芝罘校区

7月9日,烟台市教育局下发通知,下达2020年全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按照基本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和普职协调发展的目标要求,结合高中阶段学校总...[详细]
烟台教育发布 2020-07-09
高峰期警车秒变救护车,为受伤群众开启生命的绿色通道!

高峰期警车秒变救护车,为受伤群众开启生命的绿色通道!

只为开启生命的绿色通道,拥有这样功能的除了救护车,还有警车。近日,烟台高速交警接到3起警情[详细]
齐鲁网 2020-07-08
预警!再预警!ETC不存在过期再认证,遇到这样的短信请不要再被骗了

预警!再预警!ETC不存在过期再认证,遇到这样的短信请不要再被骗了

称ETC审核流程未完成或认证失效或已过时,完成需点击相关网页链接的,都是诈骗![详细]
齐鲁网 2020-07-08

烟台市内六区画好“赴考路线图”考生今天可看考点

距离2020年高考还有最后一天。今天,烟台启动考前看考点流程,高考考生于今天下午4点30分后可前往考点熟悉环境。考前准备有哪些重点?考试...[详细]
水母网 2020-07-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