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网招远市供电公司:化被动为主动 为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24 19:46: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4日讯“您好,请问贵公司的项目有用电需求吗,现有容量能够满足要求吗?”“今年的经济形势不好,因此我们公司的项目虽然审批通过了,但是可能要明年才能施工,目前暂无用电需求。”这段对话发生在国网招远市供电公司与招远桃花源家庭农场之间,也不断地发生在众多项目审批通过的企业间。

今年以来,国网招远市供电公司围绕做好售电市场增供扩销工作,进一步提升业扩服务主动性。根据政府推送的审批项目信息,积极与相关企业进行对接,询问其用电需求,力争服务锋线继续前移。同时为提高服务质量,针对本公司业扩人员,开展业扩流程时限要求、供用电合同规范签订、分布式光伏发电用户报装相关政策等重点内容培训,使相关业务人员懂政策、知规范。针对营业厅人员,开展营业厅业扩报装“一证受理”“一站式”服务,低压客户实行“免填单”服务、“首问负责制”等报装服务规范培训。成立业扩报装专项攻坚组,对业扩工单实施专人负责制,做到日盯守、日预警、日办结,将超期工单的防控措施由事后处罚转变为事前预防,通过多渠道多手段保障服务规范,为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下一步,招远市供电公司将继续围绕业扩报装提质提速,进一步加大业扩全流程管控力度。结合实际制定防范措施,强化专业部室协同,加大责任考核力度,持续保障获得电力服务位于较高水平。 

闪电新闻记者 庞军 于蓓佳  通讯员 刘云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龙口:军地联合开展“海军与海洋知识”进校园活动

龙口:军地联合开展“海军与海洋知识”进校园活动

龙口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在全市中小学广泛开展“学唱一首海军歌、创作一幅海军画、朗诵一首海军诗”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2-04-24
栖霞市翠屏街道积极开展年轻干部“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

栖霞市翠屏街道积极开展年轻干部“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

栖霞市翠屏街道坚持把年轻干部培养工作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首要工程来抓,以教育培训为抓手,以严格管理为保障,以实践锻炼为关健。助力年轻...[详细]
齐鲁网 2022-04-24
国网招远市供电公司全方位为企业客户送上贴心服务 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满意度

国网招远市供电公司全方位为企业客户送上贴心服务 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满意度

今年以来,国网招远市供电公司通过实地走访企业客户、提高办电速度、大力推广使用网上国网等工作,全方位为企业客户送上贴心服务。[详细]
齐鲁网 2022-04-23
莱州开展“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莱州开展“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疫情防控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提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促进疫情防控工作依法科学有序开展,日前,莱州市退役军人事务联合...[详细]
齐鲁网 2022-04-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