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重提醒强监督 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把好廉洁过节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25 17:07: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5日讯 4月25日,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纪委办人员到龙旺庄供电所开展节前纠治“四风”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等监督检查。检查人员对供电所值班值守、办公环境、公车使用、疫情防控及优质服务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对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疫情防控等工作重点强调。     

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紧盯节日关键节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注重节前提醒,加强监督检查,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严明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切实扛稳抓牢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要求管理,紧盯五一期间四风问题,带头贯彻执行,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公司发布《关于2022年清明五一端午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查纠“四风”的通知》,要求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和廉洁从业各项规定,自觉遵守公序良俗,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严格执行“18个严禁”,努力营造廉洁文明过节的氛围。

注重廉洁提醒和教育力度。利用三会一课、班组活动等,集中观看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以更好地发挥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全面促进党员领导干部清廉为官、事业有为,推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依托廉政微信工作群等,纪委办公室贯彻学习廉洁教育宣传片,提醒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廉洁守初心,公车公款不私用,文明踏青游玩不聚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清廉梨乡·‘廉’花盛开”主题摄影征集、“好家风好家训”征集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向善向上,涵养清风正气,营造崇廉尚洁浓厚氛围。

强化作风建设和监督力度。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司纪委办公室结合相关职能部门,对节日期间各部室、供电所疫情防控、电力保供、安全生产、供电服务、应急处置等方面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及时纠治思想麻痹、作风不实、履职不力等问题。督促各职能部门立足职责定位,加强监督工作研究,持续强化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应用,立足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严格落实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纪检委员专责监督职责,节日期间对所属党支部、供电所营业窗口等进行全方位监督并在节后对五一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汇总、报送。

闪电新闻记者 庞军 通讯员 于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乘风破浪 带你探寻烟台高新区海洋牧场的奥秘

乘风破浪 带你探寻烟台高新区海洋牧场的奥秘

近几年,俯瞰烟台沿海海域,一朵朵“海上花”争相绽放在碧波之上,这就是海洋牧场。日前,记者走进烟台东宇海珍品有限公司位于烟台高新区的...[详细]
齐鲁网 2022-04-25
栖霞市桃村镇扎实开展美丽乡村示范片打造工作

栖霞市桃村镇扎实开展美丽乡村示范片打造工作

今年以来,栖霞市桃村镇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美丽乡村示范片的工作部署,确定上桃村、营盘、灵山夼、接官亭、前埠、陈家庄、方格庄、东...[详细]
齐鲁网 2022-04-25
莱阳市姜疃镇濯村:樱花绽放春意浓 乡村振兴醉游人

莱阳市姜疃镇濯村:樱花绽放春意浓 乡村振兴醉游人

近日,莱阳市姜疃镇濯村特色农业旅游区的30万株樱花花开正盛,阵阵芬芳,美不胜收,游客纷至沓来,陶醉其中,流连忘返。[详细]
齐鲁网 2022-04-25
烟台:同舟共济勇担当 锦旗无声寄深情

烟台:同舟共济勇担当 锦旗无声寄深情

日前,烟台市芝罘区毓璜顶街道文化苑社区将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和一面绣着“同舟共济迎难上 疫情防控勇担当”的锦旗送到了烟台市残疾人事...[详细]
齐鲁网 2022-04-24
龙口:军地联合开展“海军与海洋知识”进校园活动

龙口:军地联合开展“海军与海洋知识”进校园活动

龙口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在全市中小学广泛开展“学唱一首海军歌、创作一幅海军画、朗诵一首海军诗”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2-04-24
栖霞市翠屏街道积极开展年轻干部“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

栖霞市翠屏街道积极开展年轻干部“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

栖霞市翠屏街道坚持把年轻干部培养工作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首要工程来抓,以教育培训为抓手,以严格管理为保障,以实践锻炼为关健。助力年轻...[详细]
齐鲁网 2022-04-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