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二十一届山东栖霞苹果艺术节将于10月26日开幕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于蓓佳

2023-10-14 19:1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4日讯 10月14日上午,第二十一届山东栖霞苹果艺术节暨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栖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刘海华,宣传部副部长贺雪刚,市融媒体中心主任、广播电视台台长马万里,市果业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林雪松向大家介绍了本届节会相关情况,并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省市部分新闻媒体记者、群众代表等参加了发布会。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自2002年开始,栖霞市苹果艺术节已走过21载春秋。本届山东栖霞苹果艺术节暨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将于10月26日举办开幕式,秉承“苹果为媒、文旅搭台、经济唱戏”的活动宗旨,围绕“浓情果乡·甜美栖霞”这一活动主题,活动时间从9月23日起到11月12日,持续一个半月,本着为群众办节日、群众的节日群众办和节俭办会、创新发展的原则,旨在通过品牌化、专业化运作,拓展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利用网上网下全媒体平台,加大栖霞苹果品牌综合营销及宣传,进一步促进果品销售、经贸合作和文旅交流。

刘海华在发布时提到,此次节会共设置文化展演、文化旅游、体育赛事、苹果推介及流通、经贸洽谈和宣传造势六大板块,每个板块又设置丰富多样的活动内容。重点包括四大亮点。抢抓“四节”节点,预热宣传造声势;主分会场联动,名人网红聚果都;主题活动丰富,“超”经济赋能发展;产销对接洽谈,招商引资落地见效。

目前距今年第二十一届栖霞苹果艺术节的召开仅剩下了不到两周的时间,下一步,栖霞市将继续做好筹备工作,抓住节会机遇,奋力叫响栖霞苹果艺术节金招牌,争取用最充分的预案、最贴心的服务欢迎社会各界共襄盛会,共享栖霞丰收成果。

闪电新闻记者 于蓓佳  报道

[责任编辑:于蓓佳 李振利 黄鹏伟 韩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高新消防带你走进消防科普教育基地

烟台高新消防带你走进消防科普教育基地

日前,烟台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以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为契机,组织辖区社会单位走进消防科普教育基地,零距离接触消防、体验消防、感受消防,...[详细]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3-10-13
烟台高新区:健康宣讲进社区 暖心服务“零距离”

烟台高新区:健康宣讲进社区 暖心服务“零距离”

为增强辖区居民健康意识,普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近日,烟台高新区卫生服务中心李德臻家庭医生团队在金海名园...[详细]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3-10-13
第二十一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将于10月20日在烟台举办

第二十一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将于10月20日在烟台举办

10月12日,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第二十一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烟台市会展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姜英松,北京创...[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2
烟台车务段11日起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烟台车务段11日起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记者昨日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烟台车务段获悉,10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国铁济南局精准配置运力资源,...[详细]
水母网 2023-10-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